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金堂建国北京现代提醒 开车保养多注意

金堂建国北京现代提醒 开车保养多注意

2013-04-03 11:5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当您在享受春日的温暖之时,也要面对多雨的气候环境。对于车主朋友们来说,春季对爱车的保养及行车的安全有更高的要求,如果你能在这个时候略花心思,多加注意,那将会让你的爱车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里更有活力,让你的驾驶更安全。

漆面保护:春季雨水较多,雨水中的酸性成分对汽车的漆面具有很强的腐蚀作用,久而久之就会对汽车的漆面造成损害,因此在雨水较多的春季,要特别注意保护好汽车漆面。最简单的是打蜡,给爱车穿上一件看不见的保护外衣,防止漆面褪色老化,让亮丽的车容常伴左右。

车内除菌:开车人一般冬天很少开窗通风透气,车内积聚了大量细菌,春季气温升高,再加上空气潮湿,是各种病菌繁衍生长的黄金季节,因此要特别注意汽车室内的防菌工作。

检查制动液:如果制动液在雨季到来之前就有少量水分,那将是很危险的。所以在保养时必须检查制动液,以保证驾乘者的生命安全。

雨刮器保养:春季雨水的增多必然让雨刮承担更多的责任。因为雨天的路面及视线都不利于驾驶,如果雨刷不能很好刷掉雨水,那将会给您的行车带来很大危险。

金堂建国北京现代提醒 开车保养多注意

金堂建国北京现代即将月4月10日开启全心服务关爱月的优惠活动,请广大车主朋友们注意啦!

金堂建国金驿北京现代

新浪微博:@成都金堂金驿北京现代

地址: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消防队旁)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