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宏鹰奇瑞本周末薛城奚仲广场车展

枣庄宏鹰奇瑞本周末薛城奚仲广场车展

2013-04-03 10:1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任彬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车展预报:本周末4月5日到7日三天枣庄市薛城区奚仲广场将举行大型春季车展,届时多家品牌汽车4S店将到场参展,枣庄宏鹰奇瑞4S店更是携旗下经销的奇瑞全系车型参加,并带给广大车友极具竞争力的优惠促销政策,欢迎朋友们到现场参观,订购。

 奇瑞  A3三厢 1.6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枣庄宏鹰奇瑞4S店于2011年10月正式开业,是奇瑞汽车集团授权成立的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标准4S店,主要经销瑞虎,A3,风云2,瑞麒等奇瑞畅销车型。公司成立近两年来,凭借“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专业优质的技术实力逐渐在枣庄汽车业站稳脚跟,经营效益稳步提升,获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广泛好评。

奇瑞  风云2 掀背 1.5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汽车是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杰出代表,目前奇瑞公司已具备年产90万辆整车、90万台发动机、40万套手动变速箱及5万套自动变速箱的生产能力。奇瑞以“安全、节能、环保”为产品诉求,先后通过ISO9001、德国莱茵公司ISO/TS16949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以“零缺陷”为目标的奇瑞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2012年奇瑞公司实现出口整车18万台,连续9年成为中国车企出口冠军,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走出去”的成功典范。2012年,奇瑞汽车成功达成与国际著名豪华品牌捷豹路虎的合作,更是凸显了奇瑞汽车多年来厚积薄发的技术和工艺积累,是对奇瑞作为民族汽车工业执着进取的褒奖。

奇瑞汽车10多年来为国人生产出了多款成功的畅销车型,为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提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卓越贡献,其中包括:

瑞虎,国内SUV车型的开创者,至今仍然在SUV销量排行版居于前列;

奇瑞A3,堪称最安全的A级家轿,首款超5星安全自主品牌家轿,国货中的精品;

风云2,动感靓丽的时尚小车,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看车,买车就选奇瑞,本周末4月5日到7日,枣庄市薛城区奚仲广场,宏鹰奇瑞与您不见不散!

枣庄市宏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833456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西昌路(南园立交桥北400米)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