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传祺GS5自动档14.88万起 京津冀最低价

传祺GS5自动档14.88万起 京津冀最低价

2013-04-02 14:5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传祺GS5自动档14.88万起 京津冀最低价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广汽传祺天津空港4S店获悉,四月春暖花开,广汽传祺空港津广店延续“特价星期三”温暖促销活动。本周特价星期三政策:传祺GS5 2.0L自动档14.88万起,京津冀最低价!另现到店购车还享受全系0首付!现车充足!买就提!限号神马的都是浮云!

广汽传祺天津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 GS5 自动挡 14.88万起 有现车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86

传祺GS5 天津 优惠

传祺GS5 天津 优惠  传祺GS5 天津 优惠

传祺GS5外观以雪豹为灵感,集时尚典雅与运动气息于一体; 2710mm超长轴距,使用空间更为宽裕,后备箱容积最高达1350升,充分满足载物需求,轻松装下多种运动器材。传祺GS5采用前双叉臂式加后多连杆四 轮独立悬挂组合,带来完美操控体验,操控精准路感清晰,完美平衡操控快感与舒适性,随时配合你的心跳指数。

传祺GS5 天津 优惠

传祺GS5 天津 优惠  恒通传祺GS5购车赠送5000礼包 有现车

2012款传祺的尊贵米色内饰彰显温馨典雅、明亮舒适;全黑内饰版则特别选用银灰色与黑色进行搭配设计,酷酷的科技感,更显潮流时尚。仪表台、门内装饰板、换档器面板等处采用的银色金属风格装饰条更富层次感,潜藏随时爆发的运动气质。

传祺GS5 天津 优惠

在动力方面,传祺GS5配置2.0L DCVVT和1.8T两款发动机,2.0L DCVVT发动机动力充沛且燃油经济性好;1.8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能够使传祺GS5具备雪豹一样的爆发力。

编辑点评:随着城市SUV市场消费观念的变化,“大空间”概念更加凸显。在中型城市SUV市场,传祺GS5洞悉先机,以差异化的空间优势抢先布局,主销车型价格控制在12万-15万元,比同级合资车低3万-4万元左右,性价比优势也十分明显。

更多广汽传祺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空港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空港汽车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