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海马丘比特享3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泰安海马丘比特享3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2013-04-03 00:3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海马丘比特享3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昌达4S店获悉,丘比特现在购车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QQ在线咨询:2682371517;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丘比特 1.3 MT炫酷版2012款 5.39 5.09 0.30 现车充足
丘比特 1.3 MT灵悦版2012款 5.89 5.59 0.30 现车充足
丘比特 1.3 MT劲酷版2012款 6.69 6.39 0.30 现车充足
丘比特 1.5 AMT灵动版2012款 6.89 6.59 0.30 现车充足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海马汽车  丘比特 1.3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整个车身线条十分的圆润,前脸上小嘴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加上精灵般眼神的前大灯,使它的整个前脸感觉特别的招人喜爱,海马丘比特的尾部设计同样也彰显了时尚之气。海马丘比特腰线的上扬幅度很大,这让它有一种俯冲之势,看上去动感十足。

海马汽车  丘比特 1.3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2款丘比特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首次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后排儿童安全门锁与遥控门锁等功能。另外还提供不同风格的造型选择,其中一款采用了C-sport套件,以及专为女性消费者提供打造的风格。

海马汽车  丘比特 1.3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海马汽车为丘比特配备了1.3L和1.5L的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机体采用全铝材料铸造,采用直列四缸四气门的布置,显得更为紧凑。其中1.3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000rpm,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五档手动的变速箱;而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这款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是六档手自一体的。

编辑点评:作为海马汽车首款A0级两厢车,丘比特根据A0级家轿进化的最新趋势而开发,致力于高敞空间与高效动力的完美平衡,集时尚品味与可靠品质于一身,并提供物超所值的配置与服务,成为新一代“高·品·值”AO级家轿的典范之作。身为一辆高性价比A0级家轿车,海马丘比特深受那些居家、上班,常外出购物、休闲的都市男女青年的青睐。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