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挑战1.8T动力 传祺GS5对比上海大众途观

挑战1.8T动力 传祺GS5对比上海大众途观

2013-04-02 14:2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自主品牌广汽传祺GS5于近日上市了其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14.88-22.98万元的售价,无论是动力还是售价区间,不免与合资主流的上海大众途观“撞”到了一起。作为自主品牌的传祺GS5能否与途观一较高下,抛开惯性眼光看产品,我们对比看一看。

挑战1.8T动力 传祺GS5对比上海大众途观

在过去的一年,上海大众途观(1.8T车型售价区间19.98-27.18万元,基本无优惠)全年卖出了173062辆,拔得头筹。广汽传祺GS5去年全面24447辆的数字相比之下少得可怜,但12月5333辆的数据,已经十分拿得出手,说明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考验,传祺GS5还是得到认可的。

外观对比

现在购车人群对第一印象还是比较看重的,广汽传祺渐渐形成了自己的家族风格,传祺GS5在一众自主SUV车型中,算得上造型比较成功的一款,灵感源于“雪豹”的前脸设计成为广汽传祺的家族特征,大角度的C柱和下滑的腰线,没有了一般SUV车型的臃肿,显得比较矫健。

挑战1.8T动力 传祺GS5对比上海大众途观

传祺GS5 1.8T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GS5的造型设计,新增加日间行车灯是1.8T版本独有的配置,另外在车身两侧的翼子板上有1.8T字样的铭牌,四驱车型还加入了i-4WD的标识加以区分。

途观的造型设计具有标准的大众家族风格,双V型叠加前脸取代了进口Tiguan类X型的中网,细长镀铬装饰条与特殊钢琴烤漆边框的中网明显更有棱线感。平和中庸但细看之下非常有味道,符合国人的审美。

车身尺寸对比

在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5长宽高分别为4732×1854×1680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在多项参数占有优势。途观在国产后虽然进行了车身加长,使得车身比例更饱满,所带来的乘坐空间也足够宽敞。

挑战1.8T动力 传祺GS5对比上海大众途观

点评:抛开品牌因素,广汽传祺GS5的整车无论设计还是制造工艺,已经具有较高水准,具备与途观等主流合资车型叫板的实力。

内饰配置对比

内饰方面,传祺GS5全黑配色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V字形的中控台和蓝色仪表灯造型也十分时尚,用料做工都算得上是自主品牌车型中的上乘之作。如果你还带着有色眼镜看待自主品牌,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传祺GS5 1.8T还将车身稳定系统作为全系标配,十分值得肯定,另外侧气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真皮座椅、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均为标准配置。

相比之下,途观家族化的造型和零部件,三幅式方向盘、双圆形仪表,都与其他大众车型如出一辙,给人十分的审美疲劳,但优秀的做工和用料依然是标杆位置。用久了,就能知道它的好。

途观虽有全景天窗、可以前后移动的后排座椅、甚至自动泊车系统等高级配置,但在相同售价的车型中,途观的配置不及传祺GS5也无可厚非。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