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力帆720全系赠送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

力帆720全系赠送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

2013-04-02 13:54: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力帆720全系赠送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日,随着力帆720在南京日德汽车维修公司到店销售,据记者了解,早在去年11月新车未到之时,各服务站力帆720相关备件已全部准备到位,此外还有多项服务保障措施并行,旨在为费者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

力帆720提供五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100%备件保障+超长质保

据力帆汽车售后服务部介绍,力帆720售后服务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全国各区域上市城市备件品种齐全率已达100%。

力帆720南京赠送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

力帆720提供五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

保养材料方面力帆汽车已按投放量的100%储备,易损件、常用备件及非常用备件均已储备到各经销城市,确保各项售后服务及时跟进。

售后质保方面,力帆720提供的是长达5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的超长质保服务,为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同时,力帆汽车将24小时接受客户咨询,为消费者使用新车提供指导意见,并将收集各项反馈信息,做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提高服务满意度。
深化销服一体化策略

此外,力帆汽车还深化了销服一体化策略,在力帆720到店前便通过专业培训讲师对服务站技术骨干进行了专项培训,对相关工作人员采取优选进入,培训提升,重点岗位认证合格等择优上岗原则。

在贯彻“金帆护航”的品牌服务理念下,力帆汽车将会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全方位服务。
   

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3655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