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清明小长假 自驾出游就靠她

清明小长假 自驾出游就靠她

2013-04-02 13:1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清明小长假就快到了,忍不住的激动,终于有时间可以到大自然去活动活动筋骨了,想想溪旁河畔的杨柳绿,田间地头的油菜黄,春光明媚的艳阳天,这一切似乎都是为出行远足而准备。为能有一个愉快轻松地旅行,我提前就做好了行程安排、时间安排、随身携带的物品等等,当然最关键的是还要有一台趁手的交通工具。买车是早有计划的,经过朋友推荐、上网查询,以及自己的用车需求,最终决定买下了新东方之子。买车已经有一段时间,开着相当不错,想必很多朋友也有自驾游的冲动,不妨将我购车心得与大家分享。

清明小长假 自驾出游就靠她

大空间、够舒适

我选车的首要条件是空间要大,这样我们一家五口才能都坐的下又不感到拥挤。新东方之子属于B级车,2768mm的轴距,营造出超大宽敞的乘坐空间,即使是我这样180mm的个头也可在后排空间中随意移动; 同时585L的超大后备厢也令我相当满意,不用但心随身物品太多无处可放,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也是相当的实用。

座椅的舒适性也是必须要考虑的,父母岁数大,禁不住颠簸。新东方之子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大幅面的支撑座椅,就像家中的沙发一样舒适,而且座椅可电动8向调节,最让人兴奋的是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另我相当的意外;高速行驶时,噪音也处理的很好,车内很宁静,据说是经过全车NVH工程降噪处理,长途旅行,可以保证家人睡个安稳觉。

安全必须有保障

安全不用说大家都知道,除了驾驶员的因素外,车辆自身的安全性相当关键。新东方之子车身大面积采用高强度双面镀锌钢板,具有非常强的吸能和抗变形的能力,加之双安全气囊的配置,实现从里而外的安全保护;并且配备有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发动机安全防盗、智能倒车影像系统、ABS+EBD等安全配置,相信只要你的驾驶技术不错,安全自然让人放心。
 
新东方之子ISO标准儿童座椅安全锁扣装置的设计,是让我最终下定决心买下了她,可能是对儿子太过溺爱,他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支持国产

我平时使用的东西基本国产,买车也不例外。奇瑞造车十多年,新东方之子技术已经非常成熟,这从我买车后使用已经得到验证;东方之子还曾邀请王治郅代言、并曾作为神七任务航天员礼宾用车、APEC会议指定用车、国旗班护卫队指定用车等,东方之子应该值得信赖!

清明小长假,放松你的心情,带着父母妻儿一起畅游大自然去吧!望了提醒大家,出行随车需携带“四大法宝”:拖车绳、蓄电池连接线、三角停车警告牌、备用轮胎。祝大家玩的开心!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