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和邦汽车ix35最高优惠1.1万元

义乌和邦汽车ix35最高优惠1.1万元

2013-04-04 09:2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周雄   

义乌和邦汽车ix35最高优惠1.1万元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了解到,2013年04月01日-2013年04月08日, 义乌和邦汽车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北京现代ix35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领航版 GLS 自动 四驱 2012款 24.28 23.18 1.10  
2.4L 尊贵版 GLS 自动 两驱 2012款 21.38 20.28 1.10  
2.0L 尊贵版 GLS 自动 四驱 2012款 21.58 20.48 1.10  
2.0L 精英版 GLS 自动 两驱 2012款 19.58 18.48 1.10  
2.0L 新锐版 GL 自动 两驱 2012款 18.38 17.28 1.10  
2.0L 新锐版 GL 手动 两驱 2012款 16.98 15.88 1.10  
2.0L 精英版 GLS 自动 两驱 全景天窗 2012款 20.38 19.28 1.10  
2.0L 尊贵版 GLS 自动 四驱 导航 2012 23.08 21.98 1.10  
2.4L 尊贵版 GLS 自动 两驱 导航 2012款 22.88 21.78 1.1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性能强悍,宽大舒适的大型SUV,一直是具有独特品位喜欢运动且资金富裕消费者的最爱。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SUV车型ix35,就是一款运动性能十分出众的一款SUV车型。现代ix35在发动机排量上分为2.0和2.4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现代ix35具有抢眼的设计、卓越的稳定性、超凡的安全性,被当之无愧的定义为新时代城市SUV极品,尤其吸引着众多高端人士的目光。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车辆正右侧

 外观上,北京现代ix35的前脸设计拥有现代I系列车系的元素,尤其是不规则前大灯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像一辆被加高的跑车。前脸造型凶猛彪悍,但是显得更加清秀,更惹人喜爱。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有橡胶垫保证了整体密封性。北京现代ix35使美学的部分得到最大发挥。收紧的侧面以及流线型的造型营造出浓郁的前卫运动风格。造型独特的LED尾灯和掀背型扰流板设计,使得从尾部开起来更加丰满,更急动感。尾灯及后行李箱的接缝同样十分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北京现代ix35的前窗玻璃雨刷为标准式设计,一长一短保障了前风挡的干净。雨刷橡胶质地不错,保障了雨刷的寿命。有骨式雨刷为日后保养节省了不少开支。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后轮整体照片

 北京现代ix35采用了5幅10条式运动型全铝合金轮箍,比较时尚,同时宽大的轮胎保证了行驶的舒适性。轮胎规格为225/60R17。北京现代ix35尾门开启轻巧,并采用了电动开启和关闭功能。同时配备双液压支撑杆,保证开启及闭合动作流畅轻松。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后备箱整体特写

 后备箱的开口度非常大,使大件物品更轻易的放入。行李箱隔板和门内把手都是非常人性的配置。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方向盘左右两侧控制杆为塑料材质,无论是看、触都能感觉到这部分材料的工艺质量很好。并且旋钮设计能够满足手指粗大驾驶者的使用及调节。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北京现代ix35的手套箱为有阻尼设计,在打开手套箱后不会因重力而自由下落,手套箱内部空间很大,能够存放不少东西。手套箱表面为硬质材料包裹,触感较硬,但做工十分精细。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现代ix35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为现代集团ThetaII系 列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 226Nm。与其搭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x35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让IX35拥有个性时尚的外观,而且该车拥有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别SUV车型中还是少见。

北京现代汽车和邦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9926827 地址: 义乌市西城路1239号与经发大道交叉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