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贵商比亚迪F3 6速自动档已到店 可预定

贵商比亚迪F3 6速自动档已到店 可预定

2013-04-02 13:1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贵商盛亚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F3六速自动挡已到店。全系搭载成熟的六速手自一体DCT变速器。现云南贵商盛亚比亚迪特供8台现车名额。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哦。

贵商比亚迪F3 6速自动档已到店 可预定

比亚迪F3全线搭载成熟先进的6速自动挡升级上市,掀起了一场技术全民普及风暴,升级后的比亚迪F3成为8万元以内唯一拥有这一先进技术的车系。比亚迪将这项成熟的技术普及到F3车型上,不仅提升了产品本身的市场竞争力,更让更多普通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顶级技术带来的舒适便捷。

贵商比亚迪F3 6速自动档已到店 可预定

比亚迪F3搭载的6速自动档将解放你的左脚和右手,使驾驶更为轻松,不仅在频繁启停的城市路面拥有明显优势,更对日益增多的女车主拥有较大的吸引力。更轻松的驾驶模式、无间断的动力输出、换挡时间小于0.2秒等带来的平顺操控感,全面提升了驾驶的愉悦感。

编辑点评:比亚迪F3作为比亚迪的热销车型,在外形设计上简单大方,在空间及配置以及价格上都有很多优势,通过发动机升级,使得比亚迪“3系”车型顺利进入节能目录。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云南贵商盛亚比亚迪4S店

云南贵商盛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7  地址: 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中段世纪城公交车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