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商社——4月特举办优惠酬宾促销活动

重庆商社——4月特举办优惠酬宾促销活动

2013-04-02 13:4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商社新瑞的信任与支持,我站4月特举办优惠酬宾活动。

活动时间:4月1日-- 4月30日

1 、使用发动机润滑系清洗套餐、进气燃油系清洗套餐、空调 系清洗套餐、四轮刹车深度保养任选1的车辆可获赠高级雨 刮精1瓶(原价值45元)。

2 、进站车辆凡消费在880元以上(钣漆,事故除外)。可获赠 车内除臭1次(原价120元/次)。

3 、 凡提前24小时预约进站维修,保养车辆均可享受工时费8 折优惠(钣漆、事故除外)

4 、 进站客户均可享受车辆空调系、冷却系、助力液、刹车液 , 免费检测还可享受助力油,刹车油免费添加。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商社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重庆商社新瑞

2013.03.29

重庆商社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2778111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81号二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