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奥迪A5双门版现金优惠5万元 最低售47.5万元

奥迪A5双门版现金优惠5万元 最低售47.5万元

2013-04-03 06:1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奥迪A5双门版现金优惠5万元 最低售47.5万元

【网上车市广州讯】A5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这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阶段在广州地区下订购买奥迪A5双门版车型,均可享受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5 Coupe 2.0T AT40TFSI2013款 52.5 47.50 5.00 有现车
A5 Coupe 2.0T AT40TFSI quattro2013款 57.8 52.80 5.00 有现车
A5 Coupe 3.0T AT50TFSI quattro2013款 66 61.00 5.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从奥迪品牌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现阶段下订购买奥迪A5双门版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5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奥迪A5双门版最高优惠5万元 店内有现车

以2013款 A5 Coupe 2.0T AT 40TFSI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47.5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47.5万元
购置税
约40598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16653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54.52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广州讯  gz.cheshi.com

奥迪A5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型大嘴的家族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蜂窝状的前雾灯区域设计,使得车辆更具有运动感,无框式的车门设计,更是奥迪A5的一个亮点。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了奥迪的传统风格,新款方向盘中央采用原形设计替换了梯形设计,底部钢琴漆增强了方向盘的质感,右侧还增加了语音电话按键,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席一侧,更利于行车过程种的操作。

奥迪A5双门版最高优惠5万元 店内有现车

在动力方面,奥迪A5搭载了2.0T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的最大功率达到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3.0T的最大功率达到200kw(272Ps)/4780-65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2150-4780rpm,变速箱匹配8档CVT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A5将奥迪先进、时尚的设计语言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运动感十足的轮廓和精炼勾勒的车身线条与强壮有力的表面、富于表现力的车头及同样与众不同的车尾相互呼应,优雅大方,打造出一款备受推崇的轿跑车。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