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讴歌TL车型现金优惠10万 仅需39.8万起

讴歌TL车型现金优惠10万 仅需39.8万起

2013-04-02 09:4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讴歌TL车型现金优惠10万 仅需39.8万起

网上车市广州讯】在豪华运动型轿车行列,讴歌TL在傲视同级的动力和炫动的外观上都有其独特的一面。它采用了3.5升V6发动机,2012款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更为平顺。增配电加热座椅等配置。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讴歌TL优惠达10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L 3.5 AT标准版5座2012款 49.8 39.8 10.00 现车销售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讴歌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持农行贷记卡分期购买TL,可享受10万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

讴歌TL车型现金优惠10万 仅需39.8万起

以TL 3.5 AT标准版5座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39.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39.8万元
购置税
25513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13612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43.9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改款主要集中在外观部分,由于仅仅是年型车小改款,涉及到的车身钣金件不可能大动,要动的通常都在前后保险杆等塑型件上。新款TL在车身整体线条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老款讴歌TL的线条,流畅中又有本田高性能车特有的日式硬朗的线条。

讴歌TL车型现金优惠10万 仅需39.8万起

 当我们打开车门的一刹那,一种极强的金属质感扑面而来,纯黑色的内饰,加上这种碳纤组件的装饰,仿佛这是一款超级跑车的内饰,特别是那个非常显眼的红色启动按钮,据对能刺激你的神经。TL采用了无匙启动系统,一方面提升了车型的档次,另一方面这种突出的颜色反差以及黑红的颜色搭配,表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讴歌TL搭载3.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9KW的,匹配的为全新SportShift 6速自动变速器,油耗能有明显降低。此外,TL还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等更先进的电子系统。

编辑点评:讴歌TL作为一款进口中级车,拥有肌肉感的外形设计,出色的空间及较高的配置,在动力方面也完全不输任何对手,但在价格上也高出同级别其他车型很多。关注讴歌TL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选购。

讴歌TL车型现金优惠10万 仅需39.8万起

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51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413号(百安居旁)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