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轻松玩转春节小长假斯柯达明锐实力相伴

轻松玩转春节小长假斯柯达明锐实力相伴

2013-04-02 08:5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蛇年春节已经过去,过年时置办年货、举家出游、串门访友、回乡探亲……生活忙碌热闹,如果有一辆品质出色的爱车陪伴,将省力省心不少。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高端A级车明锐正是这样一辆可以陪伴车主轻松玩转春节小长假的实力车型。自2007年上市以来,斯柯达明锐为超过五十四万消费者带来了舒适自在的驾乘体验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呵护,成为他们最为贴心的生活伙伴。

轻松玩转春节小长假斯柯达明锐实力相伴

舒适实用驾乘环境,成就自在轻松旅途

自驾回家过年或外出度假的长途跋涉以及走亲访友携带的大量礼物对座驾的驾乘空间及储物能力是一个考验。作为国内高端A级车市场上的均衡实力派,斯柯达明锐不仅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舒适配置,让众多车主的春节出行轻松惬意,其丰富实用的储物设计也能满足各种载物需求。

来自上海的明锐车主薛先生,去年春节时和妻子开着车一起回湖北老家过的年,谈到明锐在空间上的表现,他赞不绝口:“我这辆明锐是2011年年底买的,回老家过年也方便多了,一路开回去明锐真的是给我带来了不少惊喜,尤其是它的空间,不仅大,而且舒适,长途乘坐时优势就特别明显。我爸妈乘坐以后,也连连称赞这是好车,他们坐在后排腿脚能伸展得开,再加上座椅的软硬也很适中,一路坐下来都没觉得很累。另外,明锐的后备厢不仅容积大,开口也大,我们从上海带了很多行李、礼品,包括一些比较大件的家电产品,都很轻松就装进去了,非常实用、方便。”

轻松玩转春节小长假斯柯达明锐实力相伴

作为国内A级车市场上少有的采用三厢五门掀背式设计的轿车,斯柯达明锐不仅整车造型显得利落干练,更有着杰出的空间表现。明锐充裕的前后排头部空间能给驾乘人员提供舒适、无压抑的空间体验,其前后排腿部空间也十分宽敞,而且后三角窗与后门的连体设计使得后排进入空间更大,方便后排乘员进出。除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之外,明锐亦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储物设计,包括仪表板中央储物盒、方向盘下方储物盒等在内的多处车内储物设计最大限度地开发了车内的每一处地方,满足了用户的各类置物需求。而560L的超大容量行李厢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扩容至1350L,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再加上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设计带来的大开口,让大件物品的放置变得更加轻松。除了舒适的驾乘储物空间,明锐还配备了各种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诸如定速巡航、8喇叭高保真扬声系统、带花粉过滤功能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等配置让车内乘员充分感受到明锐带来的舒适暖意,让旅途变得更加温馨自在。

全方位安全呵护,助力一路平安

驾车出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斯柯达明锐以其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呵护让众多车主的春节出行一路平安相伴,不仅让车主安心,也让家人放心。

来自广东的明锐车主叶先生曾驾着爱车多次自驾游,对于明锐的安全性能他颇有体会:“我觉得不管是自驾回家过年还是出游度假,这一路上的交通安全都是最重要的。明锐除了有大家都听得比较多的ABS、EBD这样常见的安全配置,还有ESP、HHC、随动转向大灯等一系列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加上明锐的车身也非常扎实,跑高速时车身稳定,让人觉得很踏实。”

轻松玩转春节小长假斯柯达明锐实力相伴

作为德系高端A级车的典范,明锐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成为了众多车主回家路上的安全守护者,其采用的源自德国大众的HSB高强度车身,整体采用高强度钢板的比例达到了70%以上,而超高强度钢材的比例更是超过10%,在碰撞时的主要受力区均有超高强度钢材的使用,它们能够与车身的碰撞吸能区一同来保证乘员舱在碰撞过程中的完整性,将车内乘员受伤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此外,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式转向管柱、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也都出现在明锐的配置表上,为全车人员提供周全的保护。

轻松玩转春节小长假斯柯达明锐实力相伴

 与此同时,明锐还有着完善的主动安全装备来应对春节出行路途上的各种路况。除了包含ABS+EBD+MSR+MASR在内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明锐2013款所有TSI车型还标配了最新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这一系统能及时判断车辆是否出现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通过制动车轮改善车辆行驶轨迹,有效避免驾驶失误带来的安全隐患,主动安全保障进一步提升。针对春节小长假期间出行可能遇见的雨雪天气,明锐诸多贴心的安全配置也能有效提升驾驶信心。比如它所配备的雨量传感器和气动无骨安全雨刮就非常实用。明锐配备的雨量传感器安装在前风挡玻璃上,它利用红外线的发射与接收来监测风挡玻璃上的雨量大小,从而控制雨刷速度,自动雨刷的敏感度可进行调节,并且还能随车速自动调节,让驾驶员不用分心去调节,有效提升了雨天行车的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明锐的雨刷还有着冬季模式(维修模式),只要在熄火后3秒内拨动雨刷点动开关,雨刷片就会保持在最高的位置,既能防止雨刷片被冰雪冻,同时也方便了车主更换雨刷。此外,明锐配备的外后视镜带电加热功能、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高端主动安全配备也非常实用,为车主春节驾车出行提供了细节处的贴心安全保障。

总结:有着宽敞实用驾乘空间、全面安全呵护的斯柯达明锐,将是这个春节出行的贴心伴侣。

三明盈海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8-8288989 地址: 三明梅列区德安工业小区(高速三明北出口处三明大桥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