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上市 全国现车开售

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上市 全国现车开售

2013-04-02 08:51:57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日前,记者从长安商用获悉,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开始全国上市,各大经销商店均有现车在售。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定位于物流小卡的领导者,全系车型拥有单排和双排两款型号,相比市面普通小卡,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在保持价格优势的情况下,进行了动力、省油、承载、安全四个方面的全面升级。目前,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已经完成全国的铺货工作,现车开始销售。

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上市 全国现车开售

大承载 多拉快跑

记者了解到,相比普通小卡,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的核心优势首先是在承载力方面,满足了装货多的核心物流运输需求。通过对重卡技术注油式板簧鞘和重卡式瓦楞板货箱的使用,车体的耐磨与抗压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同时,为了更大的提升车体的装货能力,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还使用了货车专用的一次冲压成型的双层直通轻卡专用大梁,并且在钢板弹簧的设计上采用了独特的的6/5加厚加宽型非独立悬架钢板弹簧型,外加焊接加铆钉工艺的处理,经过阴极电泳后的大梁更加耐腐耐压,这是一般小卡无法相比的。

超节油  经济环保

除了承载力上的提升,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在动力与节油性上的优势也尤为突出。据长安神骐售后技术人员介绍:“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用的是4D18F全柴480发动机,具有怠速稳、噪音小、动力足、油耗低、寿命长等特点。而且懂车的朋友都知道,这种柴油发动机是最好的发动机之一,排气温度低,压器和排气管消声器寿命更长,使得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在长时间高速行驶爬坡动力不会减弱,能够有效避免发动机因疲劳损耗而出现的大修问题隐患。外加单排7.6L、双排仅8.2L的超低油耗,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可谓是动力省油两不误,属于市面上的众多小卡车型中整体性能最强的车型之一。”

高舒适 惬意安全

另悉,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对于驾驶的舒适性与安全性方面也有显著提升。在内饰配置方面,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以轿车的设计标准,对驾驶环境进行了优化。通过1.6米的超宽驾驶室及整体式风道设计的采用,在精细了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内饰的同时,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从而有效降低了驾驶疲劳感,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此外,在安全性方面,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还根据国家正碰需求,采用了凸头设计,前轮前置,如果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出现不可避免的碰撞意外,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能够充分利用其较长的缓冲区,同时借助前置的轮胎及直通式大梁,能够有效的吸收冲击力、减缓对驾驶室的撞击,使得用户的驾驶安全性大幅提升。 而且,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还配有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及感载比例阀,二次保证了整车在空满载状态下均可实现安全制动,为驾驶过程提供了多重安全保障。

行业人士表示,在油价居高不下的时期,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的上市开售,为物流行业降低运输成本提供了不错的选择。作为物流小卡的领导者,小卡长安神骐柴油版将助力长安神骐巩固小卡市场的优势,进一步完善长安商用在轻型车领域的产品布局。

山西凌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5号(许西村口813公交车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