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现车到店 暂无优惠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现车到店 暂无优惠

2013-04-02 06:5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现车到店  暂无优惠

3月18日晚,新世代天籁在浙江湖州的标志性建筑“太湖明珠”璀璨上市。新世代天籁分为两个级别共7款车型,分别采用2.0L与2.5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格为17.78万元~24.4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东风日产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世代天籁部分车型已经到店销售,暂时没有优惠。

价格变化表:

新天籁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籁 2.0L CVTXE时尚版2013款 17.78 17.78 0.00 部分现车
天籁 2.0L CVTXL舒适版2013款 18.58 18.58 0.00
天籁 2.0L CVTXL-NAVA智领版2013款 19.68 19.68 0.00
天籁 2.5L CVTXL领先版2013款 20.58 20.58 0.00
天籁 2.5L CVTXL-NAVI豪华版2013款 21.68 21.68 0.00
天籁 2.5XL NAVI-Tech智享版2013款 22.28 22.28 0.00
天籁 2.5L CVTXL-NAVI Tech智享版2013款 22.28 22.28 0.00 无现车
天籁 2.5L CVTXL-UpperNAVI Tech尊贵版2013款 24.48 24.48 0.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刚刚上市的新世代天籁即最新款天籁目前已经有部分车型到店,现车销售,并可提供试驾。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优惠,最低售价为17.78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 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 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 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 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新天籁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新天籁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天籁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平时75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一次大概650元,大保养一次大概1500元左右。新天籁新车保险大概在7500元左右,同样支持贷款购车,30%最低首付,最常3年还款期限。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新天籁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天籁 2.0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日产  天籁 2.0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日产  天籁 2.0L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3款新天籁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看起来颇像家族的兄弟新骐达新轩逸。在车身尺寸方面,2013款新天籁相较老款车型,无论长宽高都有所增加,因此带来更大气的外观造型,但新老车型在轴距上没有变化。从侧面来看,2013款新天籁要比老款车型更具流动性和优雅性。在外后视镜的配置上,2013款新天籁全系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另外除了2.0的最低配时尚型外,实拍的2.0舒适型和其余5款车型的外后视镜还拥有电动折叠和带转向灯配置。

东风日产  天籁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天籁 2.0L CV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东风日产  天籁 2.0L CV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2013款新天籁内饰相较老款整体布局大体一致,不过有了全新的改变,更具有运动性。另外就是在内饰的颜色搭配上,由老款的纯黑改为浅色内饰,突出了温馨典雅的居家风格。2013款新天籁全系标配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除了2.0L最低配时尚型外,其余车型全部配备蓝牙车载电话,并且2.5L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装置,增加驾驶乐趣的配置。另外,除2.0L车型外,2.5L四款车型在多功能方向盘右侧全都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按键。除了2.0L车型外,2.5L车型全部搭载了换档拨片,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

东风日产  天籁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3款新天籁总共有7款车型, 动力有2.0L和2.5L两种,本次实拍为2.0L舒适版,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90Nm。2.5L车型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 234Nm。2013款新天籁2.0L车型全部搭载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2.5L车型同样全部搭载CVT无级变速器,但与2.0车型区别在于带7速拨片换档模式,驾驶起来更有乐趣。

编辑总结:由于新天籁刚刚上市不久,所以目前暂无优惠也在意料之中。等新车全面上市之后应该会有优惠政策推出,不着急提车的朋友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到时车型齐全,可能会有一定幅度的降价,选择的范围也会更宽。

延展阅读

新款君越上市 新天籁等竞品最高降3.2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