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广汽传祺T动力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德州广汽传祺T动力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3-04-01 18:33: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祖欣   

德州广汽传祺T动力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3月30日,德州“广汽传祺T动力,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此次参加活动车型传祺GS5、传祺GA5。来自德州地区的众多媒体通过试驾,零距离体验了这款高性能T动力城市SUV的驾驶优越感。

德州广汽传祺T动力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在驾驶GS5 1.8T车型时,带给我印象最深依旧是它扎实灵活的底盘。GS5 1.8T发动机涡轮源自博格华纳公司,从参数上看已经达到同级别SUV 2.4L自然进气发动机水准。1.8T发动机在起步初段非常迅猛,在2000转左右就已能够感觉到GS5所爆发出的最大扭矩,但是中高速的加速就没有初段这么出色了。

德州广汽传祺T动力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来自日本爱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在整体驾驶过程中,换挡比较平顺,并且不在S挡时急加速,变速箱也会积极降挡完成加速。这款变速箱不仅具备手动模式 也具备S运动挡位,挂到S挡后的发动机将全程维持一个比较高的转速。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GS5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后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悬挂,全车底盘大量采用轻量化铝材质,用料十分厚道。并且四轮减震器调教偏硬,配合四轮独立悬挂,自然获得出色的操控感。我们在试驾过程中彻底的体验了GS5韧性十足的底盘,过弯时车身姿态保持真的很好。

编者总结:传祺GS5 1.8T在仅在动力方面得到一定提升,我更希望能够外观上有一定更运动化的套件出现,并且配置方面能够带上倒车雷达就更好了,不过GS5的悬挂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GS5整体厚道的用料和媲美合资的做工,在自主中也算高品质的代表了。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鑫泽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4-5042777 地址: 德州市经济可开发区晶华路中段路西(开发区国税局向北500米)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