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利丰奇瑞4S店新QQ上市活动圆满结束

通辽利丰奇瑞4S店新QQ上市活动圆满结束

2013-04-01 14:1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通辽利丰奇瑞4S店新QQ上市活动圆满结束

 2013年3月30日,通辽市利丰奇瑞4S店新QQ上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上市的新QQ仅有1.0L一种动力系统,根据四种不同配置车型,售价从3.79万元-5.09万元不等。

如果您对新QQ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详情咨询通辽市利丰泰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热线:6380960

通辽利丰奇瑞4S店新QQ上市活动圆满结束

 ■ 新车简介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奇瑞QQ(现称QQ3,下文称老QQ3)都是品牌旗下最热销的车型,甚至“QQ”俩字母就代表着国人对奇瑞的全部认识。随着第100万台QQ3的下线,这个车系已经在奇瑞的大家庭中存在了10个年头,曾经那款QQ的逐渐老去也让奇瑞意识到是推出新产品的时候了。

新的外观设计是新QQ留给我们的最初印象,在继续沿袭老QQ3的可爱风格时,设计师还尝试在新QQ上呈现更多原创的设计元素。椭圆的头灯结构比以往更加精致,电动高度调节和日间行车灯功能是全系标配;蜂窝状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比原先更显得动感。

新QQ的车身尺寸达到3564mm×1620mm×1527mm(长/宽/高),轴距2340mm,和同级别对手相比在车身高度和宽度上有明显优势,这些都能为新车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漂亮的铝合金轮毂尺寸增大到主流的14寸;大尺寸后视镜全系可电动调节,保证驾驶员拥有更好视线范围;C柱的门把手设计更是将整个车身侧面融合为一个抽象的“Q”字母。

尾部的设计与对手近似,都是高耸的尾灯搭配占据整个车尾1/2面积的后玻璃。类似的设计思路源自于丰田AYGO,但经过了自主品牌的多次改良,样式却也变得更加的多变和精致。快乐型以上车型还配有后窗电热丝和两点式倒车雷达,很实用的配置。

通辽利丰奇瑞4S店新QQ上市活动圆满结束

 车内方面,新QQ的中控台设计不仅看起来比老QQ3更加时髦,并且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有显著提升。除最低配车型外,橙色的数字式仪表盘造型前卫、功能丰富,与合资品牌相比也毫不逊色;电动后视镜调节、带USB输入的音响系统、四门电动窗都已配备。

得益于更加宽大的座椅造型和更宽的车身尺寸,新QQ在乘坐舒适型和空间表现上也很优秀,178cm的乘客在后排能够拥有三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的腿部空间,对于微型车来相当不错了。

安全配置上,新QQ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可配备ABS+EBD系统,此外顶配车型还带有前排乘客双安全气囊,全系车型都标配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动力系统方面,新老QQ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发动机依旧是那款1.0L三缸产品,型号为SQR371F,最大功率69马力,最大扭矩9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AMT变速箱。

通辽利丰奇瑞4S店新QQ上市活动圆满结束

 ■ 奇瑞新QQ的对手们

无论从车型定位还是价格来看,奇瑞新QQ都将面对不少强劲的对手,其中不乏合资品牌的长安铃木奥拓,还有自主品牌的长安奔奔MINI、比亚迪F0,当然还有就是奇瑞自家尚未宣布停产的老QQ3。

从竞品中来看,比亚迪F0和老QQ3走的都是低价路线,凭借以往积累的市场口碑,这两款车型在微型车领域拥有极高的人气。长安奔奔MINI则是长安汽车近年来打造的一款精品微车,无论外观造型还是内部配置都与新QQ的定位极为近似,非常有竞争力。而奥拓,则几乎是5万元以下微型车中做工和设计最好的产品了,并且这款车型目前市场优惠后的价格也就在4万元左右,对自主品牌产品的市场冲击极大。

通辽利丰奇瑞4S店新QQ上市活动圆满结束

 ■ 新车展望

作为奇瑞汽车的最新产品,既然定名“QQ”,其所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从产品本身来看,新QQ在设计和制造工艺的把控上似乎做的不错,并且配置也比较厚道。但是考虑到如今微型车领域的竞争日渐激烈,甚至连合资品牌都已经即将杀入3万元区间,如果没有后期优惠政策支持的话,仅凭借目前的指导价,市场前景不容乐观。不过好在,老QQ为“QQ”车系所带来的良好口碑可能会替新QQ的市场推广提供一些正能量,如何能够把握住自身的口碑优势,并在后期的市场推广和价格政策上有所作为,将使新QQ具备更好的市场前景。

经销商:通辽市利丰泰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通辽市霍林河大街通郑公路一公里处利丰汽车园区

电话:0475-63809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