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奇瑞瑞虎运动版优惠7000送全车装潢

上饶奇瑞瑞虎运动版优惠7000送全车装潢

2013-04-01 13:5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奇瑞瑞虎运动版优惠7000送全车装潢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目前,网上车市小编从上饶东安奇瑞4S店获悉,店内瑞虎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近期到店购买瑞虎运动版车型享受7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赠送全车装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奇瑞 瑞虎运动版 店询 优惠7000元送全车装潢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瑞瑞虎的紧凑而饱满,车身尺寸虽然不大,但是比较有肌肉感,敦实而厚重的车身以及尾部的备胎给人感觉是专业的纯越野车,前脸设计的确实有点虎头的样子。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奇瑞瑞虎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格调,既显得动感又有家居风格,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裹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此外,运动风格黑屏仪表盘、超大空调出风口,都使瑞虎整体座舱年轻时尚、不拘一格;带倒车雷达的DVD语音导航、4扬声器音响、多功能后视镜、自动冷暖空调、电加热座椅、侧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等,让驾乘者领略驾驶操控无限乐趣同时,也能真正做到享受驾驶、享受生活。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6150rpm,峰值扭矩160N·m/3900rpm,该款发动机的性能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可谓没有对手,性能相当不错,并接近1.8L发动机动力水平。据工信部所公示的综合油耗显示,瑞虎1.6DVV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7.0L,甚至优于许多轿车的油耗表现,其出色的节能效果堪称SUV市场中经济适用车型。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不管怎么说,瑞虎的整个内饰风格抛弃了风云和旗云的“仿桃木”风格就是一个大的进步,这一点就足以让很多老的奇瑞用户对瑞虎刮目相看了。目前,上饶地区瑞虎现车销售,优惠7000元送全车装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3398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