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库尔勒车市 »  新世代天籁全球首发“鲶鱼”到“鲨鱼”

新世代天籁全球首发“鲶鱼”到“鲨鱼”

2013-04-01 12:2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库尔勒站讯】新世代天籁全球首发。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世代天籁要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上的‘鲨鱼’,它将以鼎定新格局的姿态重新定义中高级车市。”

东风日产  天籁 2.0L CVT

在一款重磅新车的全球首发现场,任勇敢于用“海中之霸”——鲨鱼比喻新世代天籁,他的自信与底气源于哪里?

笔者认为,任勇之所以将新世代天籁称为中高级车市场上的“鲨鱼”,最根本的原因是对新世代天籁的产品实力有绝对的自信,正所谓“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

纵观中高级车市场的产品发展历程,2008年之前,以雅阁、凯美瑞、帕萨特为代表的商务派占据上风,以锐志、马自达6为代表的运动派居于从属地位。在此背景下,上一代天籁率先扛起“舒适主义”大旗,以“鲶鱼效应”打破了市场上的旧格局,为中高级车市场创造了一股新潮流,可谓成就非凡。

而伴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繁荣,以及中高级车市竞争的不断升级,成长于改革开放年代的75后乃至80后的新生代消费群体正悄然崛起。他们塑造了全新的消费观念,追求由内而外的、充实的、优越的豪华驾乘感受。而纵观当下中高级车市场,舒适、商务、运动、操控几分天下,显然已无法满足这批主流消费者的需求。一场全新的变革呼之欲出。

东风日产  天籁 2.0L CVT

此时,以“激活NEO DNA”为研发原点的新世代天籁,携“精准驾控”、“健康舒适”、“强劲省油”、“全面安全”四大产品力优势而来,展现出全新格局改写者与统治者的潜力和霸气。而这,便是任勇之所以有“鲨鱼”表述的底气所在。

在笔者看来,新世代天籁之所以能够被称为“鲨鱼”,主要有两大体现。

其一在于打破旧模式。传统观念上,消费者普遍认为,欧美车型操控性更佳,而日系车则在舒适性上优势明显。但新世代天籁把驾控基因和舒适基因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傲视群雄的驾乘体验,一举打破舒适与操控泾渭分明的旧模式,强烈撼动车市现有格局。

其二在于全面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豪华感受。东风日产深刻洞悉当下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全新追求——由内而外的、充实的豪华用车感受,并以此为前提研发出新世代天籁,以四大产品优势突破现有车型浮于表面的豪华定义,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东风日产的战略旗舰车型,新世代天籁虽尚未正式上市,但从其强劲的产品实力以及东风日产表露出来的绝对信心,不难想象,新世代天籁或将真的成为统治中高级车市场的“鲨鱼”。而随着新世代天籁的到来,中高级车市2012年被德系巨头“垄断”的局面,或许也将再次被打破。

库尔勒瑞丰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996-8827777 地址: 新疆库尔勒经济开发区石化大道74号
库尔勒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库尔勒分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