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时尚“靓”相 威驰推出2013特装版

时尚“靓”相 威驰推出2013特装版

2013-04-01 11:2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作为丰田首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威驰自面世以来,始终紧随时代潮流步伐,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赢得80、90后年轻消费者的青睐。4月1日,威驰再次结合当下年轻个性的潮流趋势,推出2013特装版车型,首次新增黄云母金属色和粉金属色两种极具视觉冲击感的车身颜色,为威驰家族再添时尚筹码。

黄粉佳人 魅力不凡

随着年轻消费者购买实力的上升,颜色鲜亮、能彰显个性的车型越来越受到青睐。威驰顺应市场趋势,从年轻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迎合时尚潮人购车需求,重磅推出2013特装版,即1.3L GL-i型尚版、1.6L GL-i型尚天窗版和1.6L GLX-i型尚智领版,加之原有的1.3L GL-i标准版,威驰共有2个排量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时尚“靓”相 威驰推出2013特装版

 此番威驰2013特装版,首次导入前卫大胆的黄云母金属色、粉金属色两种车身颜色。欢快、活泼的黄色是年轻人标榜个性的别样诠释;可爱、浪漫的粉色足以让潮流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放声尖叫。黄、粉两种极具视觉冲击感的车身颜色不仅为威驰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外貌党”们提供了极具潮流个性的选择。

时尚“靓”相 威驰推出2013特装版

 除了耀目的外观,2013特装版威驰在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女性消费群体关注的人性化配置方面也有升级。1.3L GL-i型尚版、1.6L GL-i型尚天窗版和1.6L GLX-i型尚智领版上增加的倒车雷达,让消费者在每日倒车、停车、出入车库时更为方便安全;1.3L GL-i型尚版与.6L GL-i型尚天窗版增加的USB接口,让年轻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欣赏音乐、连接更多移动设备,而 8.95万到11.76万元的价格,更是让威驰物超所值。

时尚“靓”相 威驰推出2013特装版

此次型尚版车型的推出,不仅在外观上满足了“外貌党”的个性需求,商品配置的人性化提升,更体现出威驰顺应时尚潮流趋势,践行一汽丰田年轻化战略的决心。

超“值”为您 惠聚春天

4月1日,特装版威驰即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同时,一汽丰田还推出了“超值特装 ‘值’为你”主题促销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消费者到店试驾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单声道蓝牙耳机、真空运动瓶、泰迪熊玩偶、米奇炫紫魔术枕随心选,12万份等你来拿。除此之外,参与试驾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抽取2000份价值3000元的ipad mini幸运大礼!

时尚“靓”相 威驰推出2013特装版

 “黄粉佳人”来助阵,超值特装“值”为您,当新车遇到促销活动,这个春季绝对是不容错过的购车良机!

附:VIOS威驰价格一览表 

时尚“靓”相 威驰推出2013特装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