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上海大众途观新车到店 购车送港澳游

咸宁上海大众途观新车到店 购车送港澳游

2013-04-01 10:5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4S店途观今日新车到店5台,资源有限,现车需电话预约。现在凡是本月购买途观的客户加500元就能获得由康辉旅行社提供的“港澳四天三夜豪华双人游”的名额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贵宾专线:0715-8828800  现车资源仅供来电预约客户。赶紧电话预约吧!电话预约就能提车,不要犹豫。4S店地址:咸宁市咸安区桂乡大道特9号。           

咸宁上海大众途观新车到店 购车送港澳游

咸宁上海大众途观新车到店 购车送港澳游

咸宁上海大众途观新车到店 购车送港澳游

 2012年的热销,延续到2013年,在2013年里,竞品的增加无疑给途观带来了一些压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上海大众途观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无论是质量还是车型性能外观等方方面面都是不可多得的SUV车型。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公司名称】:咸宁恒信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购热线】:0715-8828800
    【售后热线】:0715-8828811
    【24小时服务电话】:15997957208
    【官方QQ】:258878432
    【地址】:咸安区桂香大道特9号(京珠高速咸宁北连接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