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恒隆传祺GS5 1.8T 试驾会圆满结束

南昌恒隆传祺GS5 1.8T 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3-04-01 10:12: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传祺GS5 1.8T新动力 新体验 ”试驾会在南昌梅湖风景区隆重举行,活动诚邀了来南昌恒隆4S店的客户参加本次试驾活动,共同感受传祺GS5 1.8T带来的澎湃感受。

本次试驾活动参与客户众多,配合本次活动传祺车系为客户争取了最大的优惠,通过深度试驾实现订车,客户试驾充分了解传祺GS5 1.8T的操控性能与强劲动力,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南昌恒隆传祺GS5 1.8T 试驾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试驾的主要是传祺GS5 1.8T车型。

南昌恒隆传祺GS5 1.8T 试驾会圆满结束

当天在试驾活动中,技艺精湛的试驾车手们还是将传祺的全系性能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让现场参与试乘试驾的人们充分体会到了传祺带给大家的精湛表现。

南昌恒隆传祺GS5 1.8T 试驾会圆满结束

同时试驾者在现场零距离接触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给他们带来的无限魅力。无论您行驶在平坦的公路还是在泥泞的山路,及不同天气条件下均有十分出色的预见性操控反应,表现出卓越的驾驶性能,从而给您带来稳定而充满活力的驾驶感受。 

南昌恒隆传祺GS5 1.8T 试驾会圆满结束

传祺GS5 1.8T及GA5 1.8T车型,均配备了博格华纳公司最新的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采用了镍基合金材料制作的叶轮,高温耐热的特性令其最大的额定转速可达到每分钟200000转的特性。

安全方面传祺配备了德国博世9.1代ESP( 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包含ABS及ASR,是这两种系统功能上的延伸。因此,ESP称得上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当车辆装备了ESP,是可以让我们安全的避让障碍物,可以让我们在湿滑路面上行驶的安全性提高。

南昌恒隆传祺GS5 1.8T 试驾会圆满结束

活动中,南昌恒隆传祺4S店将设置科目试驾、安全体验、车辆静态展示等内容。讲解会上,首先由专业人员为嘉宾们讲解了传祺汽车的发展历史和独特技术,使参与者深入了解了传祺汽车的优势所在。之后,所有活动参加者们驾驶传祺辆进行了科目试驾,在场地内通过颠簸路、S弯、过拱桥、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等项目亲身体验了传祺车辆在操控及行驶稳定性方面所具备的优异性能。此次活动在传祺汽车安全驾驶知识与休闲娱乐的相互结合中圆满结束,参与者在深刻了解传祺汽车优异性能及广汽传祺品牌魅力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安全行车意识和安全驾驶技巧。

客户试驾体验总结:

综合亮点:

1、底盘扎实,ESP工作良好,在失控时介入很及时,操控起来感觉比较稳重;

2、动力强劲,应付城市使用完全可以满足动力需求;

3、外观造型比较成功,内饰做工比较精致。

公司名称:南昌恒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91-85212299

地    址:南昌市航空路南段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