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日产骊威直降8000元 家用节油冠军

购日产骊威直降8000元 家用节油冠军

2013-04-01 09:3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华洋日产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东风日产湖南4S店获悉,目前购买骊威劲锐版1.6L GV AT原价10.98万现直降8000元,只需10.18万即可购入。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劲锐版1.6L GV AT 10.98 10.18 0.80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华洋日产4S店

骊威的前脸采用了典型的日产设计风格,饱满的前脸上,造型粗犷大气的进气隔栅被日产车标从中一分为二,两边紧紧抵住锐利的前灯组合,搭配稍微向前突的前保险杠,给人稳重之感。受到法国合作者的影响,骊威的外形难见一个明显的棱角,充满了“法式的浪漫”

长沙华洋日产4S店

内饰方面:骊威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中控台左右以两条金属条装饰,整体看上去既有家居设计的温馨,又不乏时尚感。实际使用时,感觉用料很实在,但做工一般。这是与飞度、POLO对比所得的结论,如果将这个对比群扩展到整个小型车的范围,骊威的做工还是非常出色的。

长沙华洋日产4S店

骊威配备的是和骐达一样的HR16DE全铝DOHC发动机,只其他是简化掉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让骊威在5200转时达到77kw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时能达到150Nm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180km/h。和发动机搭配的是4档自动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骊威劲锐以优秀的空间、高效的节油,安全的系统得到广大车友的好评,目前店里举办骊威促销活动,价格是比较优惠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华洋星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981188 地址: 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一段370号(高桥沃尔玛对面华洋奥迪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