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浙江和诚北汽E系列最高优惠0.3万元

杭州浙江和诚北汽E系列最高优惠0.3万元

2013-03-29 16:4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杭州浙江和诚北汽E系列最高优惠0.3万元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浙江和诚北汽E系列最高优惠0.3万元】E系列是北京汽车融入“科技、品质、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融汇合作伙伴成熟经验并集成国际资源,专门为热爱生活、不断进取的年轻消费打造的“德式京品”轿车。2013年03月29日-2013年04月27日, 浙江和诚北汽E系列最高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150 1.5L AT乐享版2012款 8.68 8.38 0.30 ——
E150 1.5L AT乐尚版2012款 7.51 7.21 0.30 ——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浙江和诚北汽E系列最高优惠0.3万元

 北京汽车E系列全车车身尺寸为3998*1720*1503mm,轴距为2500mm,拥有标准的小型车身材,外形酷似奔驰。车身侧面线条紧凑而上扬,整车显得很饱满。共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阿尔卑斯白、马德里红、香榭丽舍金、冰岛蓝、米兰银、汉堡灰。

杭州浙江和诚北汽E系列最高优惠0.3万元

 中控台的设计样式简洁,上黑下浅的配色机构也让车内氛围更容易让人接受。多功能方向盘具备音量、电台、CD、外接终端(Apple、U盘)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等多种功能。此外,全系配备发动机防盗、中控锁、隔热玻璃、行车电脑,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较有竞争力。

北汽E系轴距2500mm,由于整体的车身线条设计,给车内带来了很充足的空间。前排驾驶员侧不仅有宽阔的视野,头部空间也能得到应有的保证。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4/6放倒,放倒后靠背也是十分平整的,能满足装放大件物品。

杭州浙江和诚北汽E系列最高优惠0.3万元

 北汽E系搭载有1.3L与1.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峰值扭矩为124N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3Nm。并且带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提高燃油经济性。变速箱采用5档手动和4档自动两款。

编辑点评

时尚动感外观、丰富的配置、较大的空间,加之其5.38万元——8.68万元极富竞争力的价格,使得北京汽车E系列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近日,杭州地区北京汽车E系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