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肇庆车市 »  奇瑞瑞虎肇庆现金优惠两千元 享3千补贴

奇瑞瑞虎肇庆现金优惠两千元 享3千补贴

2013-04-01 06:0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奇瑞瑞虎肇庆现金优惠两千元 享3千补贴

【网上车市肇庆讯】瑞虎外观年轻时尚,乘坐空间宽敞,车内配置丰富,油耗低,保养费用低,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瑞虎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一直是比较出色的代表作,对于10万元以内的SUV,瑞虎真是个不错的选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段时间在肇庆地区购买奇瑞瑞虎指定车型,最高可享受5千元的综合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肇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精英版 1.6S MT豪华型5座2012款 10.18 9.98 0.20 享3千补贴
制表:肇庆车市 zhaoqing.cheshi.com

编辑从奇瑞汽车肇庆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现阶段下订购买奇瑞瑞虎部分车型,可享受5千元的综合优惠,包含了两千元的现金优惠,以及获赠价值3千元的节能补贴,店内有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奇瑞瑞虎最高优惠1.2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以2012款 瑞虎精英版 1.6S MT 豪华型5座为例,新车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0.1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0.18万元
购置税
约8701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4852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1.83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gz.cheshi.com

全新双翼式动感前脸设计,辅以双色前保险杠,使整车更加动感、时尚;而鹰眼造型LED前大灯、新式红旗造型LED尾灯、新型双色V型备胎罩和箭式动感防擦条则使新瑞虎增添了几分活力与大气。中控台的样式比较简单明了,内饰用料一般,做工方面表现不错。

奇瑞瑞虎最高优惠1.2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2012款瑞虎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且全系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搭载的是的1.6L自然吸气和1.6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26Ps)、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60Nm/3900转、205Nm/3500-45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日益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中,人们对购车的需要有了更多的衡量与参考,普通家轿的美观舒适,维修保养低油耗,都成为选车的首要考虑前提,SUV作为时下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已经日渐占据消费者的参考范畴,瑞虎的低油耗确实是不可多得!

肇庆国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8-2778031 地址: 肇庆市迎宾大道原大冲收费站东侧B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