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CX-5优惠2万 赠送3888元大礼包

沈阳进口CX-5优惠2万 赠送3888元大礼包

2013-03-29 15:2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进口CX-5优惠2万 赠送3888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小编从马自达全系4S店中联马自达和平店了解到,本周末3月30日、31日举行大型促销活动,马自达cx-5原装进口车型综合优惠高达2.4万,并享受任意二手车置换高额补贴,均赠送保险大礼,高于二手车市场收购价!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5 2.0 AT两驱舒适超值版 5座2012款 25.38 23.38 2.00 赠送3888大礼包
CX-5 2.0 AT四驱豪华超值版 5座2012款 27.88 25.88 2.00 赠送3888大礼包
CX-5 2.0 AT四驱尊贵超值版 5座2012款 29.18 27.18 2.00 赠送3888大礼包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进口CX-5优惠2万 赠送3888元大礼包

CX-5外观灵感來自Minagi概念車,车头以大面积蜂巢格式水箱罩,与上扬的鹰眼头灯,散发浓厚的跑車化气息。车头下方以黑色下护板,向两侧延伸至全车的下半部,彰顯CX-5瀟灑的Crossover本质。向车尾逐渐提高的车身腰线,与车侧钣件上勾勒的利落线条,搭配高耸的车尾,及空气力学尾翼、双出式尾管,展现CX-5兼具力度与美感的新世代运动休旅风格,完美演绎MAZDA新世代KODO“魂动”精神。

沈阳进口CX-5优惠2万 赠送3888元大礼包

CX-5内饰采用黑色内装和皮质座椅,中控台线条简单,强调功能性给人轻松的氛围。配置方面,CX-5采用了Rear Vehicle Monitoring后视影像系统 (RVM),能够在低时速启动,方便驾驶观察车辆后方的情况。双前座侧气囊、前后座帘式头部气囊、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动态控制系统以及Traction Control System动态循迹控制系统列为全车型的标准配备。

沈阳进口CX-5优惠2万 赠送3888元大礼包

CX-5搭载Skyactiv-D 2.2升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的XD和XD L Package、以及采用Skyactiv-G 2.0升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的高功率版、低功率版共四种车型。2.0升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55马力,高功率版为175马力。同时还提供马自达 i-Stop怠速熄火系统供选配。在传动系统方面,马自达提供前轮驱动版本以及四轮驱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CX-5是马自达首款针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部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车型,该车在保持卓越驾乘感受的同时能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沈阳新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72号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