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金宏:广汽传祺2.0L尊贵版亲测

汕头金宏:广汽传祺2.0L尊贵版亲测

2013-03-29 14:06: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晓珊   

作为广汽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传祺被定为为中高级车型,“得中高级车者得天下”的目标很明确。自从担任亚运指定接待车开始,传祺就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不错的印象,大方得体的外观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众所周知,传祺的平台来自欧洲阿尔法166,可以说骨子里有着欧洲车的血统,那经过广汽的调教之后又是怎样的呢?

抱着强烈的好奇心,我们找来了传祺顶配的尊贵版车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AT自动变速器是同级车型中的常见组合,实际加速性能水平如何?刹车性能如何?内饰的做工和车内空间又是否具有竞争力呢?.......下面马上为你揭晓。

汕头金宏:广汽传祺2.0L尊贵版亲测

一辆车的体型往往最能体现其定位,传祺的车身尺寸为4800 x 1819 x 1484mm,轴距为2702mm。厂家对于传祺的定位是中高级车型,但与雅阁等加大号车型相比,传祺的体型要小一些。2702mm的轴距搭配4800mm的车身长度,对比国内车型,更像是一台个头偏大的A级车。如此搭配岂不是很怪?非也,在欧洲车文化中偏好短轴距,这样能使车身反应更加灵活,对于拥有欧洲血统的传祺来说,这就不难理解了。

横观中高级车市场中卖得最好的那几辆,要总结出一些共同点并不难,沉稳大气的前脸设计,必须的。传祺的前脸线条基本上都很平直,营造出一种稳重的感觉,宽大的镀铬中网使档次和质感都提升不少。要想开辟公务车市场,低调的外观很重要。

要想提升一款车型的竞争力,无非两个途径,要么降价,要么增配。传祺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氙气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具备自动大灯、大灯清洗、高度可调功能,该有的和不该有的,都有了,值得自主品牌车型学习。如果再增加大灯随转功能,那基本上就无敌了。

为了贯彻低调的风格,传祺车身侧面并没滥用镀铬饰条,平直的腰线很感觉很务实,仿佛是为实干派人士量身定做。

你见过两厢的商务车吗?(除了MPV)大多都是三厢的吧。事实证明,有个尾巴很必要,很重要,而且要大要饱满,就像婆婆选媳妇一样。传祺的车尾设计线条同样以水平线为主,视觉效果宽大厚实,大面积的LED尾灯在夜间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作为传祺顶配的旗舰车型,尊贵版车型均配备225/45R17规格轮胎,绝对有实力叫板雅阁、新帕萨特等合资车型。多辐式风车轮毂为彻底低调的外观增添了不少生气。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