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安奔奔MINI最高优惠6888元 含3千补贴

长安奔奔MINI最高优惠6888元 含3千补贴

2013-04-01 09:1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长安华捷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长安湖南4S店获悉,悦翔V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全系车型可享受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订购奔奔MINI全系车型即送3888元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奔MINI 1.0L MT亲情版2012款 3.69 3.69 暂无优惠 享3千节能补贴
奔奔MINI 1.0L MT时尚版2012款 3.99 3.99 暂无优惠 享3千节能补贴
奔奔MINI 1.0L IMT时尚版2012款 4.49 4.49 暂无优惠 享3千节能补贴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长安华捷4S店

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这提高了通风散热效果;前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轿车LOGO,符合其造型新颖、时尚、充满年轻活力的车型定位。

长沙长安华捷4S店

内饰造型为全新开发,充满现代感与时尚气息。沿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与外观风格协同一致,延续了小型车时尚、青春活力的风格。

长沙长安华捷4S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长安C10 1.0L排量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全部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来自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汽车综合工况油耗数据,奔奔MINI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8L。

编辑点评:长安奔奔mini以可爱灵动的形象打动消费者。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加之合理的价格,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代步车。这款车近期优惠比较稳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以争取更多优惠。

长沙华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240288 地址: 星沙中南汽车世界F04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