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起亚智跑优惠1.4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西安起亚智跑优惠1.4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3-03-30 06:0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起亚智跑优惠1.4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于2010年10月20日在杭州上市。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起亚智跑可以获得1.4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智跑 标配2012款 - - 1.2 送装潢
智跑 高配2012款 - - 1.4 送装潢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起亚智跑除了可以获得最高1.4万元的价格优惠之外,还可以获得优惠装潢。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智跑有现车。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智跑,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起亚θ 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此外,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可以说是车如其名,智跑以突破创新、活力非凡、勇当先锋的产品特性,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精彩的智慧人生。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中控台中央特写

定位“都市智先锋”的智跑是为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城市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新概念都市SUV。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智者”正是对成功人士的最高赞美,他们积极乐观,拥有成功的事业和社会地位,同时渴望纵情更广阔的天地。智跑将散发时尚、活力的都市风韵与休闲、恬淡的处世哲学完美结合,既满足了都市智者城市行车的所有需求,又提供了雄浑的越野性能,成为他们驰骋山水、实现梦想的开路先锋。同时,领先对手的多项智能配置更让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实现升华,为驾乘者完美诠释乐活当下、随心而动的人生理想。从Forte福瑞迪到SOUL秀尔再到如今的智跑,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在“DESIGN KIA”设计理念下不断升级,变得更加新锐有活力。可以说它们的问世传递了这样一个信号,东风悦达起亚以崭新的设计美学为坐标,已渐次形成了特色化家族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东风悦达起亚相关人士表示:将商务与休闲、城市与越野完美融于一身的智跑,不但将进一步丰富企业的产品矩阵,更将填补国内新概念都市SUV市场的空白。它将全面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在都市SUV细分市场的品牌话语权和市场份额,继而帮助企业落实从轿车、新概念都市跨界车到都市SUV车型等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布局。

编辑点评:起亚智跑的外观设计大气流畅,时尚靓丽,线条流畅肌肉感十足;内饰风格靓丽,中控台简洁大方,操作方便,炮筒式仪表盘较运动;整体做工不错,内部储物空间丰富,高配车型配置丰富,低配车型配置较简单整体动力一般,城市行驶基本够用,不适合激烈运动及越野驾驶;油门较轻,加速及提速不错,档位清晰,换挡顺畅,档把手感不错。

陕西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0  地址: 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中国西部国际车城4S店集群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