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帝豪EC7购车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帝豪EC7购车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3-29 10:19: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帝豪EC7购车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帝豪EC7】帝豪EC7象征“豪华、稳健、力量 ”,是吉利汽车在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润丰帝豪4S店内销售的EC7汽车购车享受2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帝豪EC7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 1.5L MT精英型2013款 7.98 7.78 0.20 现车销售
帝豪EC7 1.8L CVT精英型2013款 9.28 9.08 0.20 现车销售
帝豪EC7 1.8L CVT尊贵型2013款 10.48 10.28 0.20 现车销售
帝豪EC7 1.8L CVT旗舰型2013款 11.38 11.18 0.20 现车销售
帝豪EC7 1.8L MT精英型2013款 8.28 8.08 0.20 现车销售
帝豪EC7 1.8L MT尊贵型2013款 9.38 9.18 0.20 现车销售
帝豪EC7 1.8L MT旗舰型2013款 9.78 9.58 0.2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润丰帝豪4S店内销售的EC7汽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享受2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到本店赏车试驾。

沧州帝豪EC7购车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2013款帝豪EC7最大的亮点当属新增加的LED日间行车灯,它的配备堪称造型上的点睛之笔。从视觉效果上看,LED日间行车灯的应用提高了帝豪EC7在造型设计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还增强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主动安全性,再加上流线型的车身侧面线条造形,镀铬装饰,13款帝豪EC7的整体车型轮廓偏向简洁、前卫又极具时尚动感的国际化风格。

沧州帝豪EC7购车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与外观相比,2013款吉利帝豪EC7的内饰的变化可谓更加激进,从内饰的照片来看,13款帝豪EC7的内饰设计将更加以驾车者为中心,不仅质感有了进一步提升,整车内饰以全黑底色为主,座椅+两侧车门均以橘红色装饰,在视觉上更为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

除此之外,2013款帝豪EC7在轮毂方面也有了较大改动,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外形设计,对比现款EC7车型所采用的轮毂造形,这次双五辐式轮毂为新车外形增色不少,看起来更有档次感、运动感。与三厢版车型不同,两厢版车型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和轮毂上,而传统雾灯造型也并未被LED日行灯所取代,两厢版车型变化后的前脸造型更强调了运动气质,轮也更为动感时尚。

尽管2013款吉利帝豪EC7两厢版的尾部造型看不出与现款车型有太多明显区别,但还是能明显感觉的全新的设计为这款车的尾部增添了更为犀利的运动气质。

沧州帝豪EC7购车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帝豪EC7全系分别搭载了1.5L和1.8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输出能力上均有上佳表现,其中1.5L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80千瓦和135牛米,而1.8L的峰值功率可达到98千瓦,全系配合了5挡手动或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2013款吉利帝豪EC7,在配置上还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据悉可能会搭载吉利独创的BMCS防爆胎安全技术,还有目前中级车流行的车载导航技术。 

沧州市润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3088666 地址: 沧州市荣官屯路北307国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