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5万元 限购10台

杭州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5万元 限购10台

2013-03-29 10:09: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吕珍珍   

杭州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5万元 限购10台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5万元 限购10台】作为都市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智跑自上市以来凭借极具未来感的外观、高科技的配置及出色的安全性能,先后问鼎五十多项媒体大奖,并屡创销售佳绩。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杭州圣大起亚4S店获悉,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5万元,限购10台,数量有限。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最高优惠(万元)
智跑 2.5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5万元 限购10台

 外观方面,起亚智跑的车身尺寸为4440mm x 1855mm x 1660mm,轴距为2640mm,整体外观线条干练,操控非常灵活。与同门兄弟狮跑相比,智跑在车身长度上略长70mm,轴距上长出了10mm。

杭州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5万元 限购10台

 内饰方面,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

杭州起亚智跑最高优惠2.5万元 限购10台

 动力方面,智跑配备了2.0L与2.4L两款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平顺,起步时没有任何迟滞感,并且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4Ps,最大扭矩为 226N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新概念都市SUV,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是起亚最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智”寓意智力、聪慧,“跑”蕴含了SUV雄浑的动力和越野性能,恰如其分地体现了这款新概念都市SUV突破创新、活力非凡、勇当先锋的产品风格。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