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吉利帝豪2013款EC7再树自主中级车新标杆

吉利帝豪2013款EC7再树自主中级车新标杆

2013-03-29 09:1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芸芸   

作为一款极具人气的自主中级车型,吉利帝豪EC7三年销量30余万辆,畅销海内外,成为挑战中高端领域的自主品牌领军者,为自主品牌向上竞争树立了信心。在新年之际,吉利帝豪品牌即将推出全面升级的2013款EC7,该车在承袭帝豪品牌一贯的高品质基因的同时,在安全、智能、舒适、服务、设计等方面,也实现了全面提升。
    外有时尚  内有典雅
    吉利帝豪2013款EC7车身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达到2650mm,整车线条饱满紧凑,具有极高的原创度和可辨识度,继承了现款车外部造型稳重、大气的气质,也保证了宽裕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不同的是,该车加入了多项更能彰显整体时尚、运动气息的设计元素。
 

吉利帝豪2013款EC7再树自主中级车新标杆

 
    科技配置  舒适便利
    吉利帝豪2013款EC7的重头戏,是加入了多项可全面提升智能性、舒适性和便利性的配置。如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定速巡航、高保真音响系统、前风挡隔热降噪玻璃、倒车影像系统等,使吉利帝豪2013款EC7的全面表现再上一个新台阶,完全拥有了与外资车型媲美的资本。
    不仅如此,1.8升排量的吉利帝豪2013款EC7 CVT系列车型都配备定速巡航,可在38~180km/h的车速范围内设定巡航车速,用户还可在巡航过程中,通过控制集成在方向盘上的控制键,实现巡航车速微调,对燃油经济性的优化十分明显。这些装备的出现,也使这款车的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程度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安全进阶 服务晋级
    吉利帝豪2013款EC7秉承了吉利帝豪享誉国际的安全性能,有着C-NCAP五星安全和欧洲E-NCAP四星安全两项安全碰撞测试殊荣,拥有高强度车身结构以及前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及侧气帘等一系列设计组合,并配备有德国大陆集团研发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非常周到。

吉利帝豪2013款EC7再树自主中级车新标杆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吉利帝豪2013款EC7除了产品力本身取得了大幅升级,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实现了升级。吉利帝豪2013款EC7的质保期由从原先的3年或10万公里,提升到了4年或10万公里。
    纵观帝豪EC7 2012年的市场表现,从年初销量的接近万辆,到年中月销量连续破万,再到年底几个月的月销量冲高到了1.5万辆左右,表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了吉利帝豪EC7的产品品质。但是消费者的用车观念是在不断改变的,更进一步的产品力提升、更关注用户体验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从吉利帝豪2013款EC7能够看出来,吉利汽车的造车理念已经转变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道路上,无论是与时俱进的造型设计,还是科技前沿的数字化配置和安全性能,都是基于对消费需求洞察的细节改进,这也是体现了吉利帝豪2013款EC7/EC7-RV过人之处,也正是如此,它的市场前景也更值得期待。
 

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59  地址: 甘井子龙安路18-5号(后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