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2013年湖州首届全媒体车展

2013年湖州首届全媒体车展

2013-03-28 17:0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廖琦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回顾2012年,湖州市区大大小小的车展就有近20场,时间跨入了2013年。为了更好地规范湖州市本级的汽车行业秩序,由湖州广播电视总台汽车部牵头,联合太平洋汽车网、网上车市、浙江车市网、南太湖论坛以及8频道论坛等五家网络媒体共同参与。组织此次湖州首届全媒体车展,旨在依托媒体优势,强势把其打造成湖州本地具有标杆性的地区车展。

2013年湖州首届全媒体车展

 本次车展的参展品牌有: 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上汽MG;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运店;东风风神;江淮;上汽荣威;一汽马自达;上海通用别克;长安福特;宝骏;一汽丰田;江铃;三菱;奇瑞;郑州海马;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铃木;斯巴鲁;广汽丰田。共22个品牌。

活动时间:4月17日-21日(9:00-20:00,其中21日17:00结束)

地点:湖州市升华音乐厅广场(市政府对面)

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可在车展当天到网上车市展位领取精美奖品一份,并参加抽奖活动。

报名方式:

1、通过连接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303/2013jhuzhouchezhan/进入车展主题首页报名。

2、通过新浪官方微博报名:发送私信(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到@网上车市湖州站

3、通过网上车市官方微信(wscshz)报名: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发送联系方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

4、通过400热线报名:拨打400 112233转4090(免费拨打

苹果ipod、iphone无线基座手机、拉杆箱、惠普无线键盘、微软无线鼠标、汽车坐垫、汽车车模等各种大奖等你拿!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