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免费出险代步服务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免费出险代步服务

2013-03-28 16:2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随着新世代天籁上市,东风日产渝兴专营店同步推出新世代天籁专属“出险维修代步服务”。只要购买新世代天籁,当您的爱车出险时,可以免费享受同等车型代步使用,无需担心用车问题;同级别新车代步,专营店原厂车辆维护,代步用车更保障。下面我们来全面解析一下这项贴心的服务。

问:什么是出险维修代步服务?

答:享受出险代步服务的客户,当爱车出险时,由专营店提供同组别或更高组别车型代步车使用,无需担心用车问题。

问:新车车主如何才能享受出险维修代步服务?

答:前提条件:1、购买新世代天籁;2、需在专营店内投保东风日产保险管家认证保险(至少需要投保商业险车辆损失险及第三者责任险);2、发生保险事故并返回东风日产专营店维修。

问:是不是在出险维修期间都能免费享受代步车?

答:这个服务是东风日产提供给客户的尊贵服务,按照保险定损工时确定的天数已经充分考虑了专营店实际所需的维修时间,在这个天数内我们提供代步车。

问:出险维修代步车的赔付天数如何计算?

答:出险维修代步车的服务天数是根据您爱车的保险定损换算的工时数来计算的,只要换算的工时数超过4个小时,我们就为您提供免费的代步车使用,单次最高10天,全年累计60天。

问:发生事故后,到店办理“出险代步”手续需要多久?多长时间即可使用代步车?

答:只需要进店办理理赔手续与服务用车手续,办理完成两个手续即可使用代步车。

问:发生事故后,使用的代步车是什么车型?

答:我们根据不同车型,分了不同组别,届时提供给您的代步车不会低于你爱车的原组别。

问:代步车服务的费用?

答:这是东风日产提供给新世代天籁车主的尊享服务,只要您符合服务条件,就可免费享受。

问:保有客户(旧车车主)是否可以享受出险维修代步服务?

答:目前东风日产仅对新世代天籁车主提供此项服务。今后我们将针对保有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如果您对此项服务感兴趣,请您关注我司今年年中的服务政策。

问:什么是认证保险?

答:认证保险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授权东风日产专营店销售的保险管家服务及其产品。

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服务是东风日产专营店内实施的品牌化、标准化的保险服务体系,涵盖了投保方案设计、24小时出险热线、查勘定损协助、 事故车维修、紧急救援以理赔协办服务等全流程的一站式保险服务

问:如果不在专营店内投保,能否享受代步车服务?

答:不能。

问:如果出险后不在专营店维修,能否享受代步车服务?

答:不能。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渝兴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6029111 地址: 重庆市高新区石新路220号(巴山车管所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