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福特全顺 限价11.99万 再享1万豪礼

衢州福特全顺 限价11.99万 再享1万豪礼

2013-03-28 15:5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衢州福特全顺 限价11.99万 再享1万豪礼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高性价比优势,使全顺系列获得市场普遍认可的同时,销量一路稳步上扬。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衢州地区福特全顺限价11.99万,再享1万元豪礼。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福特全顺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经典全顺

限价11.99万元

  有现车(再享1万元豪礼)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作为商用车制造专家欧洲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车型,由江铃汽车和美国福特联合推出的经典全顺,将美国福特优异的全球性设计和中国江铃的先进造车技术融为一体,在每个细节上都提出了高品质要求。业内人士评价,"经典全顺是第一部真正由中外联合开发的,具有国际水准,能够满足中国驾驶员与道路特殊需要的车型。"  

盘锦福特经典全顺 全国限价11.99万售

经典全顺历经45年的品质信赖,世界500强企业的必选用车,共享全球600万车主倍感骄傲的国际品牌,拥有近在眼前的事业荣耀与成功价值,连续三年荣获“福特全球顾客满意度金奖”及荣获“城市物流推荐用车”称号。

盘锦福特经典全顺 全国限价11.99万售

至于燃油经济性,经典全顺百公里仅7升的耗油量一直为用户津津乐道,足足要比同类车型少1至3升。除此之外,经典全顺能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进行改装,也使其空间优势在各个领域都能得以进一步的发挥。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全顺在中国市场引入的第一款车型,经典全顺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7升,比同类车型低4L左右,最大装载空间则可达到11.5立方米,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配合城市多功能车限价销售举措,堪称新年购车的理想选择。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李和军)

衢州凯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852879 地址: 浙江衢州市世纪大道891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