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3.30日 中联马自达全系进口SUV抢购专场

3.30日 中联马自达全系进口SUV抢购专场

2013-03-28 14:5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3月30日(周六)沈阳中联举办马自达全系进口SUV抢购会专场,来中联买马自达买suv给你最优惠的价格(最高可优惠20000元,任意品牌车辆置换可享千元补贴)和最优质的服务,再送十五重礼。活动现场购车可参加抽奖,奖品200元-2000元不等,百分百中奖,如此多的优惠,不要再等了,机会仅此一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报名!

报名热线:024-25312599、25835499、王灏13842040262(打电话购车可获万元大礼包,仅限活动时间,时间不多,名额有限,赶快抓紧打电话吧)

活动时间:3月30日周六

3.30日 中联马自达全系进口SUV抢购专场

马自达全系进口SUV:

CX-5:SUV车型目前在国内正处于快速增长时期,马自达自然也不甘示弱。为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份额,马自达把最新的产品-进口Mazda CX-5引进到国内销售。Mazda CX-5搭载的是2.0L 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特点是高达13.0的压缩比。为了实现如此高的压缩比,它采用了4-2-1排气,独特设计的燃烧室等部件。除了发动机采用高压缩比技术外,为了进一步提升经济性,马自达还针对发动机的曲轴、活塞连杆等部件进行了“瘦身”处理。这样做的道理很简单,部件越轻越省力,做功越少,经济性也自然有所提升。马自达CX-5的外观延续了马自达“魂动”的设计主题,车头圆润饱满渗透着锋利的元素,引擎盖上的突起,显示出马自达CX-5坚毅的一面,深邃目光的头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精神十足,银色的眼线让整车都有一种生命感。

3.30日 中联马自达全系进口SUV抢购专场

3.30日 中联马自达全系进口SUV抢购专场

CX-7:CX-7外形时尚、动感前卫,前脸融入了马自达家族式特征,让人一眼便能辨别出来,两项年度SUV奖获得车型,值得期待。 DSC、TCS、定速巡航、6气囊、驾驶员座椅8方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装置、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6碟CD、行车电脑、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中高端配置一应俱全。CX-7配备了2.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05N.m。虽然这款发动机与睿翼的2.5L发动机的代号同为“L5”,但是调教更加保守,数值比睿翼的124kW和226N.m略低。这款发动机可以在1500转时输出9成的扭力,与之匹配的是5前速自动变速器。CX-7低转速的动力表现十分突出,十分适合城市驾驶。

3.30日 中联马自达全系进口SUV抢购专场

3.30日 中联马自达全系进口SUV抢购专场

CX-9:眼看竞争对手纷纷发力SUV市场,马自达也将有所动作。中联新进车型cx-9,该车型搭载3.7L六缸发动机,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换上了已经出现在CX-5上的新的家族脸谱,更大的近期格栅以及更富攻击性的保险杠设计,让这款7座SUV显得更有运动范儿,也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该车采用了新的盾形格栅,两侧为“天使眼”大灯,下面是流线形雾灯。马自达CX-9轴距为2875mm,长宽高为5096/1936/1728mm,这样的尺寸即便是在国内中级SUV车型中也很有优势。 此外,马自达CX-9还配备了氙气大灯、电动天窗,LED日行灯、真皮座椅、座椅加热、20寸轮胎、7英寸触摸式中控液晶屏(带GPS导航功能,支持ipod、USB、SD卡等)、电动尾门、可视倒车系统、bose音响等人性化配置,三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动力方面,CX-9采用基于福特的3.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7kW/6000rpm,峰值扭矩366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km/h加速成绩为10.1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为12L,CX-9采用了带主动扭矩分配功能的全时四驱系统。

3.30日 中联马自达全系进口SUV抢购专场

3.30日 中联马自达全系进口SUV抢购专场

活动优惠内容:
一重礼:购买马自达6,可获赠马自达6上市10周年“限量纪念标识车贴”1个,数量有限,电话报名先送。
二重礼:购买马自达任一款车型,可获赠马自达10周年原厂汽车颈枕1套,数量有限,电话报名先送
三重礼:购马自达6,可额外获赠价值千元交强险大礼包一份,价值1000元。
四重礼: 活动期间,购买马自达6的朋友们,均在3年或10万公里整车保修]的基础上,额外获赠价值4200元的[1年或2万公里整车延保](一汽马自达店内销售延保价格折后即4200元)。
五重礼: 通过置换成功换购马自达6、睿翼的客户,可额外获赠千元置换补贴。
六重礼: 活动期间,优先提车,凡在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享有优先提车礼遇;
七重礼: 到店购车者均可享受VIP尊贵服务:送会员卡,维修打折、积
八重礼:活动期间,送终身一年四季免费检测(价值2万元);
九重礼:二手车免费评估置换服务
十重礼:送保险:购马自达6指定车型送三年盗抢险(价值3000元);
十一重礼:贷款0利息,最高享受厂家8800元贴息;
十二重礼:活动期间,购汽车装饰礼包,8折优惠;
十三重礼:抽奖,100%中奖;
十四重礼:活动期间,新车保险最低折扣;
十五重礼:辅助上牌、交税一条龙售后服务,无后顾之忧

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沈阳地铁一号线迎宾路下车即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