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2014款雅科仕纽约首发亮相 新升级配8AT

2014款雅科仕纽约首发亮相 新升级配8AT

2013-03-28 15:0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的旗舰轿车雅科仕的2014款全新车型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内外进行了大量的修改,发动机重新调校,并匹配了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这款新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进行亚洲首发。

2014款雅科仕纽约首发亮相 新升级配8AT

现代汽车对新雅科仕的改款力度不小,外观、内饰、动力总成和底盘均有修改。最明显的是外观方面。新雅科仕采用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尤其是由直瀑式改为横条的格栅给人印象深儿科。前大灯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也采用LED灯,19英寸铝合金轮毂也成为标准配置。

2014款雅科仕纽约首发亮相 新升级配8AT

内饰方面的变化更加明显,其中最醒目的是全新的仪表板和采用实木装饰的中控台,中控台可装配7英寸或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仪表盘中间也增加了一块9.2英寸显示屏。后排空间也经过重新设计,包括重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电动腰部支撑和双9.2英寸显示器。

2014款雅科仕纽约首发亮相 新升级配8AT

现代汽车表示,他们已经对雅科仕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并加入了运动模式。发动机仍然是现款雅科仕的3.8L V6发动机和5.0L 直喷V8发动机,但是都进行了重新调校。新雅科仕3.8L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65KW,峰值扭矩达395Nm;5.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16KW,峰值扭矩达510Nm。最值得注意的是,两款发动机都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现代汽车宣称新雅科仕有30多出修改升级,目前我们只看到一部分。从外形来看,新雅科仕至少在这方面的升级还是比较成功的。而更加运动化操控和更加舒适便利的内饰,显然非常符合国内高端人士的口味,我相信一个月后的的上海车展中我们一定能看到这款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