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市场回暖品质提升吉利汽车开年持续热销

市场回暖品质提升吉利汽车开年持续热销

2013-03-28 13:1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近日,记者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悉,2013年1月份,中国乘用车市场总体呈良好表现,月度销量首次超过170万辆,达172.55万辆,环比增长17.95%,同比增长48.68%,环比和同比均呈较快增长。在自主品牌中,吉利汽车表现抢眼,当月共销售63532辆,比上月增长约7%,比2012年同期增长约67%,继续占据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头把交椅。其中国内销售超过55000辆,比去年同期大涨67%左右,国际销售超过8400辆。

吉利英伦  英伦SC3 1.3L MT

 开年销售创历史新高为吉利汽车实现2013年销售目标打开了一个良好局面。吉利汽车2012年全年累计实现销售48.3万辆,同比增长15%,累计销量排名位居全国轿车企业第七,位居自主品牌第一位;2013年伊始,吉利汽车便宣布今年的销售目标将冲刺56万辆,较2012年上涨约16%。吉利汽车对于销售预期的底气,既是对2013年国内外汽车消费市场的乐观预判,更来自于自身品质提升、品牌发展及销售服务等体系能力的提升。

2013年对于自主品牌车企来讲,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一方面,随着城市的发展所带来的环境污染和拥堵加剧,导致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纷纷出台汽车限购政策,国内汽车市场连续两年增速低于10%,与此同时二三线城市市场快速发展,逐渐成为车企竞争的又一主战场;另一方面,十八大提出了“城镇化”及“收入倍增”计划,让车企纷纷看好消费力充分释放之后的市场前景,此外国家出台公务车向自主品牌倾斜政策,不少地方政府已实际上加大自主品牌轿车采购比例,这些都给自主品牌车企的发展带来了利好消息。

基于对市场的判断,吉利汽车去年开始深耕市场,着力打造“渠道力”和“服务力”两大利器,通过“渠道下沉”和推动“关爱在细微处”等措施,提高了区域市场响应能力,实现了销售和售后两大领域的快速提升。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中,吉利旗下全球鹰、英伦、帝豪分别荣获中国品牌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2013年销售开门红,正是营销渠道调整和售后满意度提升所带来的品牌红利。

吉利英伦  英伦SC3 1.3L MT

 2012年,吉利汽车国际业务的运营模式也逐步由早期的出口贸易型向整合营销型转变,尤其是近年来在海外采取的合资或合作建厂等灵活多样的商业模式,极大地促进了海外业务的快速发展。2013年伊始,吉利汽车位于白俄罗斯的SKD工厂便传出好消息,由该厂组装的吉利汽车本月将正式投放市场,为吉利汽车今年海外市场打响了第一炮。

此外,记者获悉,吉利旗下的两款SUV——英伦SX7及全球鹰GX7在1月份共销售7306部,创历史最佳销售记录。此前,吉利集团总裁安聪慧曾指出,2013年吉利将着力提升旗下SUV产品的市场竞争力。2012年吉利相继推出了全球鹰GX7和英伦SX7两款SUV车型,其中全球鹰GX7以50.3分的成绩荣获C-NCAP“五星+”的殊荣、创自主品牌C-NCAP最高分记录;据悉,吉利旗下另一品牌帝豪本年度也将推出首款SUV产品。种种迹象表明,SUV将成为吉利汽车销售的又一增长极,这将大大提升吉利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吉利汽车持续热销的背后是品质的提升,在研发及质量领域,2012年吉利汽车稳步前进。除全球鹰GX7荣膺“五星+”殊荣外,吉利汽车着力打造的“五星家族”也已初具规模,帝豪EC7、EC7-RV、EC8以及吉利熊猫等车型均取得C-NCAP五星成绩。2012年12月,“吉利轿车安全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又荣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作为我国汽车行业的最高奖项,这是这一奖项首次授予一类专门技术而不是某个具体的车型产品,安全正在成为吉利汽车独特的竞争优势和卖点。

吉利英伦  英伦SC3 1.3L MT

 展望2013年,随着“对标管理,品质经营”战略的推行,吉利汽车立足于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更加着力追求稳步发展,正如李书福董事长所言,2013年,吉利汽车要抓住机遇,不但要在中国大本营打胜仗,同时实现海外销售的快速增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过程持续体现吉利的竞争力和吉利人的能力,以及吉利汽车之于自主品牌的荣誉感。

赤峰传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6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