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48万元 少量现车

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48万元 少量现车

2013-03-28 11:0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京书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编辑从光大起亚新乡4S店获悉,2012款赛拉图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1.48万元。赛拉图是韩国起亚在欧美推出的a+级轿车,进入国内后东风悦达起亚针对现有国情和家轿领域的市场细分,在前期的生产计划中只排产三厢款。

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48万元 少量现车

价格变化如下:

车型(新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赛拉图 1.6L MTGL 5座2012款 8.98 7.80 1.18 少量现车
赛拉图 1.6L ATGL 5座2012款 10.08 8.80 1.28 少量现车
赛拉图 1.6L MTGLS 5座2012款 10.38 9.00 1.38 需预订
赛拉图 1.6L ATGLS 5座2012款 11.48 10.00 1.48 少量现车
制表:新乡车市 xx.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起亚赛拉图目前现车少量,价格方面1.6L车型最高优惠1.4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L MT

起亚赛拉图的外观设计上追求“动感”元素,由车头翼字板部分一直延伸到尾部的立体化腰线设计。前格栅上部为镀铬设计,配合粗线条设计的前大灯,在张显动感的同时透着一股“楞劲”。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L MT

赛拉图的内饰采用深浅两个色系搭配,带来很强的视觉差,让车内看起来酷感十足。普通版以中控面板为代表采用的是银色仿金属贴面材料,而运动款中则加装了仿桃木装饰条。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L MT

赛拉图搭载1.6l、1.8l两款汽油发动机。1.6l发动机来自现役千里马发动机,整体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四缸十六气门结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6.5kw/5800rpM、143nM/4500rpm;另一款1.8l发动机照搬伊兰特1.8l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2012款赛拉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4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经销商名称:新乡市光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与107国道交会处西北角

经销商电话:4000373116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