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吉利远景享受3000元补贴 现车销售

沧州吉利远景享受3000元补贴 现车销售

2013-03-28 10:0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吉利远景享受3000元补贴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全球鹰新远景】全球鹰远景作为吉利公司首次推出的中级轿车,集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全铝合金CVVT发动机等诸多亮点于一身。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天玉全球鹰4S店内销售的新远景汽车,部分远景车型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新远景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远景 1.5CVVT MT标准型2012款 5.09 4.79 0.30 现车销售
新远景 1.5DVVT MT标准型2012款 5.39 5.09 0.30 现车销售
新远景 1.5CVVT MT舒适型2012款 5.59 5.29 0.30 现车销售
新远景 1.5DVVT MT舒适型2012款 5.89 5.59 0.30 现车销售
新远景 1.5CVVT MT豪华型2012款 5.89 5.59 0.30 现车销售
新远景 1.5DVVT MT豪华型2012款 6.19 5.8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天玉全球鹰4S店内销售的新远景汽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部分远景车型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本店赏车试驾。

全球鹰  远景 1.5 MT

首先,全新的镀铬横幅前格栅、取代企业标识的全球鹰LOGO、熏黑处理的智能晶钻氙气前大灯组合出的前脸,融合了稳重大气与现代感,所呈现出的效果便与远景大大不同。 

虽然侧面曲线与远景可谓毫无二致,但时尚质感的四门框磨砂膜、新型绿玻璃等处,还是成为了它的新亮点,车身上“1.5DVVT”字样也昭示着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

而全新的组合后尾灯、保险杠装饰条,给车尾部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活力外露却不显轻浮。镀铬饰条原有远景镌刻标识已经被取消掉。

全球鹰  远景 1.5 MT

相对于外观的细节差异,新远景内饰方面的改进幅度较大:一体化无缝仪表台、简洁舒适的操控面板,与更多采用了仿胡桃木材质的老产品相比,整体质感大幅提升。自发光仪表盘显示清晰,但设计不够精致。

中控面板引入拉丝银色设计,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多媒体显示屏集成DVD、GPS导航、USB及SD卡输入,可触屏操作非常的方便。另外值得一提的新远景加入了倒车影像,但没有倒车雷达这很特别,手动旋钮式空调上手容易操作便捷。

全球鹰  远景 1.5 MT

内部的储物空间更是被设计者开发到了极致。中规中矩的水杯槽后,是一个分层设计的扶手箱,可以根据物品大小分类放置。而且扶手箱还可灵活自如地前后移动,以达到令驾驶者感觉最为舒适的位置。

座椅采用的真皮包裹,包裹性非常不错,触感也比较柔软,所试驾车型的驾驶席座椅采用的手动4向调节方式,调节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如果能加入高度调节就更好了。

后排座椅可4/6分离放倒,也可整排放倒拓展后行李空间,在座椅后部还设计有一个储物袋,座椅中部设计有中央扶手,方便后排乘客舒适的乘车。

全球鹰  远景 1.5 MT

相对于性能指标与实际表现都十分出色的发动机而言,变速箱的手感要稍逊一筹。较长的档位的行程需要熟悉一下才能更好地适应,不过每个档位的间隙还算清晰。

全球鹰  远景 1.5 MT

这款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5L排量4G15N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在44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达到140Nm。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台1.5L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完全达到应有的水准,发动机对于油门的反应比较灵敏。在行驶常用的2千至3千的转速区间,都拥有相当不错的加速感。

方向盘的转向感比较轻松,比较人容易控制,不过路面回馈还有所欠缺。远景配备的四轮盘刹紧急制动时,感觉效果非常不错给人以信心。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上,本车偏向舒适的避震器设定及高刚性的悬挂结构,在直线加速的时候碰见路面的起伏和坑洞市,也不会有明显的漂浮感产生,同时在过弯的时候侧倾控制的也不错。

编辑点评:新远景在动力、外观、内饰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使新远景内外兼修,更加符合消费者对经济型家轿的品质和配置、安全升级的要求。而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无疑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新远景除搭载D-CVVT发动机,还进行多达49项的升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也提升明显,综合试驾感受和6、7万的售价,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三厢车。

沧州天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3092029 地址: 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口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