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成华全球鹰熊猫价格直降 最低32900即可提车

济宁成华全球鹰熊猫价格直降 最低32900即可提车

2013-03-28 10:1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济宁成华全球鹰熊猫价格直降 最低32900即可提车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现在购买济宁成华全球鹰熊猫最低只需32900即可提车,超低的价格,超高的享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本公司或来店详询。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熊猫 1.0L MT标准型2011款 3.79 3.29 0.50 有现车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熊猫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与奇瑞QQ基本相当。轴距为2345mm,最小离地间距123Mm。车重为标准的937~985公斤之间,以及满载时的1312~1360公斤。全车可容纳5人,油箱容积为35升,后备箱容积205L。其他方面,熊猫车的型轮胎尺寸为165/60R14,转弯半径为4.5米。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在动力方面,两款不同排量的引擎分别搭载于1.0L及1.3L熊猫车型之上,最高车速可达145及165公里/小时,先期推出的1.3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峰值扭矩达110牛。而随后将推出的1.0L车型则采用了最新的CVVT技术,享受动力的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吉利熊猫,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取承载式笼形车身结构——前后保险杠及加强梁、整体车身侧围、前后吸能区、车顶和四门防撞钢梁、坚固车顶及车身底部通过焊接形成一个具有较强刚性的球笼形车身,在意外碰撞发生时能有效吸收外部撞击能量,并将其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将驾驶室的变形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

编辑点评:

整体来看,采用全新吉利标志的雄鹰系列首款车型-熊猫的配置还是相当齐全的,实用型配置也能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

济宁成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47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