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力帆620双燃料豪华型降6千 有现车

吉林力帆620双燃料豪华型降6千 有现车

2013-03-28 03:0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付豪   

吉林力帆620豪华型享6千元优惠 有现车

    【网上车市吉林讯力帆620力帆汽车力帆520之后打造的又一款重点车型。网上车市编辑从力帆吉林地区经销商科赛4s店了解到:力帆620豪华型享6千元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620 1.5CNG MT豪华型2012款 6.58 5.98 0.60 现车销售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科赛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力帆620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价格方面,到店购车即可享受6千元优惠。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吉林力帆620豪华型享6千元优惠 有现车

 外观方面,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长宽高4550mm×1705mm×1490mm,轴距2605mm,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

吉林力帆620豪华型享6千元优惠 有现车

 内饰方面,力帆620在内饰设计、搭配中,采用了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在中控台中央嵌入一条桃木内饰。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让所读数据一目了然。尤其是转速表和车速表在外形上以力求简约的设计理念,呈完全对称布置,令人赏心悦目。

吉林力帆620豪华型享6千元优惠 有现车

    动力方面,打开力帆620机舱盖,发动机罩把发动机以及各种线束收归得整整齐齐,一改以往机舱的凌乱,力帆620发动机罩呈钛银色,采用了高分子聚合轻量化材料,主要功能是隔热。工整的机舱布局一方面提高了整车的类在品质,又给人清爽视觉效果,有助于在降低发动机因线路短路引起的燃烧危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力帆620不论是做工的精细化和细节设计上都已达到中高档车的标准,可以达到家用兼商务于一体。力帆620的推出将有助于力帆汽车打破产品线单一的局面,此次降价力度空前,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以择机入手啦!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