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大步铃木吉姆尼优惠4000元现金

合肥大步铃木吉姆尼优惠4000元现金

2013-03-27 16:3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鹤   

合肥大步吉姆尼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合肥大步长安铃木4S店处获悉,铃木吉姆尼自动导航版现金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变化表:

车型(安徽 合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吉姆尼 1.3 AT导航版 15.80万 15.40万 0.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合肥站 hf.cheshi.com

吉姆尼的外观仍是一款典型的“JeeP”车。3665mm/1600mm/1705mm的紧凑的车身尺寸和2250mm的轴距,方方正正的车身,3 门的设计在小型车比较常见,比如迷你,甲壳虫.。.吉姆尼也采用3门时尚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难得的是,实时四驱缩水版的经典型越野吉普车。时 尚,优雅的蓝色,更显个性,其肌肉感的外观和方窗阵式中央散热格栅、外方内圆的大灯,而方形的后视镜视野清晰,后备厢横拉开启方式车门上驼着备胎透露出吉 姆尼野性十足。不过,开着小四驱车去拉拉风,无论怎样看,在大街上都是回头率百分百。

内饰风格简单,相对现在十几万的车型可以说这内饰比较落后,三幅树脂方向盘、LED背光仪表盘简单大方。中控台按键清晰明了,两侧金属包 装条立体感十足。空调旋转式按键也是操作方便,吉姆尼没有什么豪华配置,内部朴素,手工粗造, 四种驱动模式,车主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分动器的按钮,实现驱动模式之间的切换。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CD音响一应俱全。而双SRS安全气囊、侧门防 撞杆、轻量碰撞吸能车身保证了车主在享受越野乐趣时的安全。

吉姆尼的动力源于铃木运转平稳的M13A DOHC发动机,配合四轮驱动驾驶模式,面对任何艰难险阻都能所向披靡。M13A DOHC发动机为水冷式、直列四缸、轻型全铝发动机可轻松达到高转速,提供超大扭矩。应用了MPI(电子多点喷射)、顺序控制点火、以及电子控制 EGR(废气再循环)等技术。

编辑评语:铃木吉姆尼的非承载式车身及分时四驱系统,使其具有很强的越野能力,唯一的不足就是车内空间略小。


在线QQ: 2578487671
→包河区长安铃木4S店:0551-3406111
地址:合肥市包河工业园纬五路北包河大道东
→瑶海区长安铃木综合店:0551-4393660
地址:合肥市汴河路安徽国际汽车城G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