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东悦起亚福瑞迪 现金优惠1.1万元

临沂东悦起亚福瑞迪 现金优惠1.1万元

2013-03-27 14:5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起亚福瑞迪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福瑞迪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光,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以及空间上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小编日前获悉,临沂东悦起亚4s店,福瑞迪优惠现金1.1万元。优惠活动截止到4月15日。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去详询。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 备注
起亚福瑞迪 9.88~13.98 详情店询 优惠1.1万元 现车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请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福瑞迪的外形设计让概念与现实更近了一步,KOUP概念车的元素贯穿于福瑞迪整个车身,上下对称的双梯形进气格栅、微微翘起的刀峰形前大灯都是动感车型不可或缺的元素。宽大的车头机舱盖上配以两条简洁硬朗的线条,体现出美系车的肌肉感,对于男性驾驶者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临沂起亚福瑞迪

内饰方面,起亚福瑞迪的中控台设计完全区别于同门兄弟赛拉图,运动感十足。内饰的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上银色面板,显得简约而不简单。自发光仪表盘感觉很好, 转速表、时速表和油表呈炮筒式排列。

临沂起亚福瑞迪

Forte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更重要的是这款1.6Lγ(伽马)发动机是现代起亚目前最先进的,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10%以上,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距155Nm/4200rpm,比悦动1.6L车型的动力强出不少。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 6.95L。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临沂起亚福瑞迪

编辑点评:福瑞迪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活力动感的外观和做工优良的内饰都是抢占市场强有力的武器,总体而言福瑞迪是一款个性鲜明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对于那些年轻用户来说,如果手头不是特别宽裕,对油耗比较敏感,同时又不想牺牲太多的驾驶乐趣,那么福瑞迪1.6MT会是很好的选择。

临沂东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871666 地址: 临沂市临西五路北段鲁南汽车城南门对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