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悦达起亚荆州天颐爱心植树火热招募

悦达起亚荆州天颐爱心植树火热招募

2013-03-27 14:3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梅   

【网上车市荆州站讯】2013年1月,北京、天津、河南、山东等17个省份不同程度地陷入雾霾天气,能见度不足百米,雾霾持续16天!2013年2月调查显示,中国水资源总量的1/3是地下水,全国90%的地下水遭受不同程度污染,华北地区可饮用水资源不足5成!汽车尾气的排放,是雾霾元凶PM2.5产生的三大源头之一! 据统计,中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33亿辆,一辆普通汽车每行驶1公里约排放185克二氧化碳,一辆轿车一年排放的有害废气比自身重量大3倍!

看着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您还能安心享受拥有一辆爱车给您带来的便利么?您没想过要做些什么么?据测算,1棵普通树木每天约吸收5023克二氧化碳,假设以一辆车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1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需要2棵树来吸收,换言之,只要植2棵树,就能化解掉自己开车一年排放的尾气量!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呢?

悦达起亚荆州天颐爱心植树火热招募

    东风悦达起亚天颐4S店为您想到了这些!无论您是否是起亚车主,都可加入我们,走进明媚春光里,创造一个真正绿色环保的春天!

  活动详情:

  1、活动主题:齐心添绿 关爱自然——2013东风悦达起亚荆州天颐爱心植树活动

  2、活动时间:3月30日(星期六)

  3、活动地点:荆州城

  4、邀约人数:现有车主、意向客户等,共计50人以上

  让我们播撒绿意,闪耀星辉,带上家人和朋友与我们一起加入到这次活动中种植属于您自己的爱心树,感受大自然,融入大自然。为我们唯一的家园增添一抹绿色!凡当天参加活动的客户均有纪念品赠送哦~

  现活动火热招募中,东风悦达起亚荆州天颐 4S店恭候您的加入!

  详询热线:8477666;或到店咨询,地址:荆州市荆沙大道两湖市场向西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