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海马骑士可享1万元优惠 送原厂导航

泰安海马骑士可享1万元优惠 送原厂导航

2013-03-28 00:31: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海马骑士可享1万元优惠 送原厂导航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昌达4S店了解到,海马骑士现在购车可享1万元优惠,另送原厂导航(10.58经典版除外),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QQ在线咨询:2682371517;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马骑士 10.58万-15.28万 10.58万-15.28万 暂无优惠 优惠现金1万元 送导航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海马骑士功勋版借鉴欧洲经典高端SUV的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消费者审美习惯,大气时尚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简练如洗,充满流畅饱满的视觉张力,彰显商务质感,与目标消费群的气质高度契合。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海马骑士的长宽高分别为4421*1830*1710mm,轴距为2619mm。富有家族特色的盾形脸谱非常清晰地向你表明骑士的出处,凌厉的鹰眼 造型彰显动感与活力,轻舞飞扬的车身腰线透露出那股并非SUV车型所带有的灵气,黑色前杠护板和铝合金行李架证明骑士并不满足于都市,更加向往大自然。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以简洁大方为主,采用上黑下浅的内饰配色,中控板采用钛银属色饰板。全系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泊车辅助、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电动门窗等配置。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直列四缸、电控多点顺序喷射汽油发动机是它的动力来源。2.0的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DOHC)兼备进排气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的总排量为1995ml,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6000r/min,最大输出扭矩达180Nm/4500r/min。

编辑点评:骑士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拥有霸气的外观以及出色的操控,自上市以来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次海马骑士优惠1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