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一炮三响 传祺将量产

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一炮三响 传祺将量产

2013-03-27 14:2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广汽集团在混合动力项目一直很卖力,传祺混合动力车型早在去年3月就已登上了工信部油耗网站,据广汽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车已进入了国家公务车采购目录,可见广汽集团的混合动力车型已经相当接近量产。北美车展期间广汽一口气放出三台新能源车型,包括传祺GA四驱混合动力版,传祺GS5纯电动车和广汽E-JET增程式电动概念车。

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一炮三响 传祺将量产

传祺GA四驱混合动力版,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已经亮相,而该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8升发动机和一组电机组成,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06kW(144PS),峰值扭矩为167Nm,该混合动力系统还能根据工况,自动切换四驱/两驱模式。

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一炮三响 传祺将量产

传祺GS5纯电动车,如果我在车身P上BEV的标志和拉花的话,估计纯电动版和普通版,连小编自己都傻傻分不清。没错纯电动的BEV标识和车身拉花就是和普通版GS5最明显的区别。虽然详细配置不明,但官方表示,仅需8.5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过程。

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一炮三响 传祺将量产

广汽E-jet增程式电动概念车,基于广汽自主开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属于四门四座的车型,并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增程式纯电动驱动系统,具备“纯电动驱动”和“增程式驱动”两种驱动模式。

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一炮三响 传祺将量产

广汽集团是唯一一家我国自主品牌参加北美车展的厂商,而有参展车阵容上看,三款均为新能源乘用车,由此可以憧憬一下广汽集团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进军海外市场的可行性。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