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昌河铃木VVT派喜 优惠3000元现金

临沂昌河铃木VVT派喜 优惠3000元现金

2013-03-27 14:1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昌河铃木VVT派喜 优惠3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昌河铃木派喜源于日本铃木旗下的SPLASH平台,在中国正式命名为铃木派喜。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派喜汇集了欧洲和日本的汽车工艺之所长,既有日系车的精致省油,又有显著的欧式风味。小编日前从临沂昌华昌河铃木4s店获悉,派喜VVT活动月优惠酬宾,现金优惠3千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详情。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 备注
昌河铃木派喜 5.49~6.19 详情店询 VVT优惠3千 截止4月底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请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派喜圆润的车头像我们看到的可爱中带有几分攻击性的运动感。上中网与下格栅形成一个很好的“口”字型,而类似“昌”字型的LOGO设计,并不会把它与铃木血统联系起来。锐利宽大的前大灯设计炯炯有神与车身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全系标配的雾灯周围采用黑色塑料做装饰,让雾灯与车头的中网形成一致配色。

临沂铃木派喜

内饰方面,中控台以黑色为主,配上哑光银色的饰板点缀,时尚的配色很符合运动风格。相对于这种价位的小车我们还能对他的中控台用料做什么奢求呢。较硬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圈点处理,视觉效果不错。

临沂铃木派喜

派喜采用了与北斗星相同型号的K14B型号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5900rpm,最大扭矩:134Nm/4800rpm。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配置1.0L的发动机足以满足日常使用,这样的动力配置给我一种大马拉小车的感觉。

临沂铃木派喜

编辑点评:作为有着“世界小型车之王”美誉的铃木的全球车略车型,派喜融合了多国汽车工艺的精华,基因优良,起点颇高,性能和品质无需多说,但相比其他同级热门车型的销量,铃木在宣传力度上是否要多下些功夫了。目前临沂地区现金优惠3千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702888 地址: 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入口东2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