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3.5万 限量销售

杭州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3.5万 限量销售

2013-03-27 11:22: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杭州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3.5万 限量销售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3.5万 限量销售】起亚K5为彼得•希瑞尔任起亚首席设计师后设计的的第3款作品,作为曾经的奥迪、大众首席设计师,起亚的品牌形象深深烙上了彼得•希瑞尔的设计理念,相信所有见到此款车的朋友都会对K5动感十足的外形设计怦然心动。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3.5万,限量10台销售,令赠送三大豪礼。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K5 —— —— 最高↓3.50 送三大礼包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3.5万 限量销售

 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恢宏设计。被称作“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另外采用了扁宽型前格栅与头灯相连延伸至两侧,加上车身硬朗的线条,给人以运动感。配备了2.0L ThetaⅡ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02Nm,同时搭载起亚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K5的悬架表现出较强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配合VSM高速助力转向系统,有效抑制了侧倾。

杭州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3.5万 限量销售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的中控台式有一定的向驾驶席倾斜的角度(9.6度),这样更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台上的按键。另外有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颜色,其中控台所选用的材质均为软性塑胶与皮革,无论档次感还是对于安全,这对于之前的韩国车而言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杭州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3.5万 限量销售

 全面换“芯”的起亚K5分别搭载了NU CVVT 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为 194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9马力,最大扭矩为231Nm。与其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研发的变速器不仅加速更加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起亚K5外形设计时尚、前卫,造型比较动感,很符合它的商务运动定位,丰富的配置完全满足一辆中型车应有的身价,入门车型价格不高,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