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帝豪星海车展献礼最高优惠万元有豪礼相送

帝豪星海车展献礼最高优惠万元有豪礼相送

2013-03-27 09:2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帝豪星海车展献礼最高优惠万元有豪礼相送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帝豪EC7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拥有与其它吉利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和较高的配置水平,一经推出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4S店了解到,本月29日-31日,大连威普帝豪与您相约星海帝豪展位,届时将推出购车优惠政策,只限车展3天,车展结束立马恢复原价。新悦版优惠3800元现金。进取版优惠1800元现金,另送2000元礼包。铂金版优惠3000元现金。还有更多优惠,尽在星海帝豪展位。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帝豪EC7优惠详情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C71.5L-MT新悦型 7.98 7.60 0.38  
帝豪EC7 进取版 7.58 7.40 0.18 另送2000元礼包
EC71.8L-CVT精英铂金版 9.98 9.68 0.30  
EC71.8L-MT精英铂金版 8.98 8.68 0.30  
EC71.5L-MT精英铂金版 8.88 8.58 0.30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鞍山吉利帝豪EC7 我的生活晋级车

  外观方面:好的产品需要一个好的卖相,尤其是汽车这样的消费品。帝豪EC7在这方面无疑非常成功。个人觉得“大气”来形容EC7这样的紧凑型有点小不合适,沉稳、圆融、和美这样的形容词可能更适合。平时开车到单位,停车时左边尼桑阳光,右边现代悦动,中间是爱车帝豪,三者一摆,独领风骚的那位就不用我说了吧。

鞍山吉利帝豪EC7 我的生活晋级车

 内饰方面:比相同价格的合资车要丰富和厚道,能满足日常行车需要,后档加热的功能在雨雾天非常实用。不得不说,2012款内饰改进很大,虽然说不上特别豪华和养眼,但不会显得单调,别有一种品质感。仪表盘和方向盘可以设计得更时尚一点。开在平整道路上不错,座椅提供了腰部支撑,舒适性还可以,但感觉包裹性不够,由于调教的原因,说实话在路况较差时,路感很明显。

鞍山吉利帝豪EC7 我的生活晋级车

 动力方面:1.8动力对于我来说够用了,市区提速不错,加油也算给力,就是感觉油门踏脚设计不符合人机工程学,不舒服,开久了腿会背累。CVT整体平滑性不错,目前基本没有“顿挫”感。

编辑点评:除了强悍坚固的车身架构,吉利帝豪2013款EC7还搭载了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BMCS是全球首创的汽车类主动防御技术,也是世界上唯一受专利保护的汽车类主动防御技术。可实时监测轮胎压力和温度,爆胎后0.5秒瞬间自救,替代驾驶员实施行车制动(2-3秒),避免车轮抱死导致汽车跑偏、侧滑和甩尾的现象发生。

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59  地址: 甘井子龙安路18-5号(后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院内)

分享到: